這篇也是參加寶僑P&G Hair Care VIP的活動的試用心得唷

先前已經分享過兩篇試用心得


下一張(熱鍵:c)08年10月下一張(熱鍵:c)
飛柔膠原精華系列



下一張(熱鍵:c)08年11月下一張(熱鍵:c)
沙宣鑽漾水凝潤澤系列

這次寶僑P&G Hair Care VIP的活動
合作時間長達10個月
也就是說會有10組商品的試用心得唷


這個月我選擇11月份推出的
潘婷的全新強韌頭髮防止斷裂系列

全系列共有三樣商品

強韌頭髮防止斷裂洗髮乳


強韌頭髮防止斷裂潤髮乳

強韌頭髮防止斷裂深層滋潤髮膜


其中髮膜是令我大心跟愛不釋手的開架好物阿



好吧!!!就私心先介紹這系列令我最驚豔&愛用的

潘婷 強韌頭髮防止斷裂深層滋潤髮膜


這款髮膜是開架髮類商品中唯二令我驚豔的髮膜唷!!
(((我最愛的愛莎白瓶護髮霜已經停產了泣""")))

這罐髮膜上蓋設計為掀蓋式設計


我偏愛這種上蓋設計耶"""
因為我很討厭手上抹了一堆滑不溜丟的髮膜後
還要去把蓋子旋上的麻煩程序

這系列的香味其實沒有沙宣鑽漾系列優

但是髮膜的成效卻遠勝於鑽漾系列的護髮霜
(((好啦"""我承認拿髮膜跟護髮霜來比是有點不公平啦)))

髮膜質地很濃稠
香味就是髮類商品常見的花香調


我抹上約10分鐘後沖掉
結果頭髮滑順到不行阿""""大心

滋潤感能持續到下次洗頭唷


冬天因為氣候的關係所以不只肌膚連頭髮也會變的比較乾燥


雖然我試用的時間沒很長

對於產品所訴求的防止斷裂的效果也沒很明顯感受到

可是對於乾燥的髮尾毛躁的頭髮修護的效果很明顯喔
這款髮膜我真的很推啦

但是切記唷
髮膜or護髮霜這類的沖洗式護髮商品
只要上在耳朵以下的頭髮就好
用到頭皮會太滋潤且黏膩唷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強韌頭髮防止斷裂系列的

潘婷強韌頭髮防止斷裂洗髮乳



說實話這款洗髮乳非常不適合我使用

前兩次使用頭髮吹乾時竟然出現
頭頂的頭髮有一塊好像被乳霜黏到的感覺

神奇的是頭皮覺得很乾爽但是頭髮卻趴在一起

我非常確定我沖洗的非常乾淨
且我沒有把潤髮乳&護髮霜使用在耳朵以上的頭髮

寫信問了P&G技術人員回覆

可能是這系列的商品非常滋潤
如果頭皮不是很乾的人建議使用時量要減半


好吧!!!它就是不適合我用

乾性頭皮水水們可能會很愛用啦





最後登場的是

潘婷 強韌頭髮防止斷裂潤髮乳


這款潤髮乳表現其實跟其它潤髮乳一樣都很潤
(((哈哈"""什麼模糊其詞的爛說法)))

因為潤髮乳這種東西對我來說不是非必要的髮類商品
我其實習慣用護髮代替潤髮

SO潤髮我不一定會用

但是能為頭髮多增添些抓不住的柔順感也不錯阿







潘婷強韌頭髮防止斷裂系列
商品介紹

身為創造頭髮強韌的專家,潘婷再次推出震撼市場的全新系列髮品,
特別在開架髮品市場針對脆弱易斷的髮質,
推出「潘婷強韌頭髮防止斷裂系列」,
並祭出30天滿意承諾「不滿意。承諾退費」。

潘婷強韌頭髮防止斷裂系列,是針對女性所設計,
完整的洗、潤、護髮系列,
首度添加由日本神戶研發中心,開發出的強韌滋養分子,
並加強潘婷胺基酸維他命原複合成分(amino PRO-V B5 complex),
透過清潔、潤澤、修護完善受損髮質三管齊下,
就能幫助秀髮遠離斷裂、髮量不豐盈的困擾,
幫你找回強韌亮麗的飛揚秀髮,展現女人出色自信的笑容!

頭髮問題普遍、且容易讓人忽略的,卻是「頭髮斷裂」,
它是由頭髮受損所造成,尤其現代女性經常吹整染燙造型、曝曬在強烈的陽光下,
會使頭髮受損的情況更形嚴重,只要一個梳頭髮、或是洗髮的動作,就可能發現頭髮斷裂,
甚至影響頭髮乾燥脆弱,不少女性因此感到苦惱,
但為幫助你掌握自己的美麗,現在,
「潘婷強韌頭髮防止斷裂系列」要提供你一個完美改善方案。

其實,除了先天養分不足,或毛髮细弱的遺傳因素,
絕大多數髮質乾枯、斷裂現象,
都是後天破壞髮質所造成,一旦頭髮屏障的毛髮表面受損,
內在的結構就會像暴露的鋼筋一般遭到侵蝕破壞,變得脆弱易斷,
而不平整、亂翹的毛髮表面,也會使摩擦力加大,最後導致完全斷裂,
而保養正是美麗秀髮的王道,只有天天以修護髮品修護,
才能讓髮絲變得愈來愈強韌,找回美麗飛揚的秀髮。

全新潘婷「強韌頭髮防止斷裂系列」,
為搶救秀髮露出美麗曙光,開架髮品市場防止頭髮斷裂訴求,
強調只要簡單的清潔、潤澤和修護保養,
透過三大明星成分相輔相成,就能解決女人的三千煩惱絲困擾!

有人說秀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而潘婷正是背後最強韌的守護者,
將女人極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在舉手投足間擁有自信的笑容。

潘婷發現,儘管開架髮品市場蓬勃發展,各種洗護產品不斷推陳出新,
但長久以來,卻沒有完全以強韌減少斷髮為出發點的髮品。

因此,經過持續的市場觀察和實驗研究後,推出了全新潘婷「強韌頭髮防止斷裂系列」,
除了原有的明星級成分維他命原[amino Pro-V B5],
還搭配「強韌滋養分子」、「何首烏萃取」成分,重振秀髮強韌的元氣。

而隨著每次洗護潤髮的過程,養分補給直達髮梢,
能有效解決秀髮脆弱斷裂的危機,並讓女性秀髮強韌,
而且亮麗飛揚,在女人心中劃下美麗的驚嘆號。

而女人愛美,不僅是為了取悅他人,更是為了滿足自己,
擁有一頭亮麗強韌的秀髮,就像擁有了動人的性感魅力,連自己看了都會愛上自己。

現在,全新潘婷「強韌頭髮防止斷裂系列」要給您「專屬滿意承諾」!
自上市日起,消費者體驗洗潤合用一個月,
若有任何不滿意,將空瓶及發票寄回,註明姓名、地址、電話,即可全額退費。

活動時間自97年11月15日至98年3月15日止。


這系列的代言人是楊采妮唷
(((廣告打得也很兇不用我說大家應該都很瞭啦)))

http://www.pante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