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收到一個國際包裹家人一直都很好奇內容物到底是什麼~

不過因為這天我趕著要出門傍晚時分返家時才有時間拆包裹

拆開後是久違的藍綠色小提袋
提袋內裝的是英文命字kate字首K的T牌項鍊

謝謝你這麼用心得挑選禮物並計算好時間在我生日當天送到唷~

PS
我家的女人都很羨慕有人對我這麼用心唷


還有一定要謝謝大家的祝福唷~
09年多了好多新朋友看我的BLOG喔
也因此今年得到超多的生日祝福真得很開心!

28歲得生日是跟家人一起度過得
真的要謝謝我爸爸跟媽媽幫我這個28歲還愛撒嬌的女兒過生日

爸.媽
真的很謝謝你們在我人生最低潮時總是默默的在旁支持我愛護我

我真的好愛你們唷

28歲的生日願望是:
希望我愛的每個人都能身體健康平安順心

嘿嘿
其實這天下午我有出門啦

2009/05/12穿搭





妝很普通就不介紹了





買了美體小舖的手足care系列的護膚商品當作自己28歲的生日禮物


PS:希大爺今天沒什麼表示
齁~~~~你不愛我了喔!!!

高雄捷運站拍到的壁飾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