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確認了一個壞消息,從小到大最疼愛我的哥哥確定得了口腔癌
上上星期哥哥因為口腔潰爛久治不癒後來去就醫被內地的醫生診斷可能罹癌
隔兩天哥哥就從內地返台接受檢查跟治療
今天切片報告出來了確定是生病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最近我姑姑也被診斷得了大腸癌
明天要開刀
哥哥的主治醫師也盡快幫他安排手術及後續治療

心疼的是哥哥的兩個小孩還這麼小

真的世事無常,請大家一定要注意身體愛惜健康
有異常一定要盡快就醫

聽到這消息我決定!年後要去做個身體健康檢查
因為希希只有我能依靠
我不能生病更不能倒下

大家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唷~~

謝謝大家的關心
哥哥已經有很妥善的醫療照護
"傳銷"跟"健康食品業者"
請勿來信騷擾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