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希大爺放學回來就神秘兮兮的東翻西翻
最後他翻不到只好問我說
"媽咪~家裡有紅包袋嘛??"

我以為是他們學校要用
但後來希大爺就摸到我旁邊
把藏在背後的紅包拿給我&跟我說新年快樂

他說裡面是他兩天的零用錢60塊
((為了讓希大爺有理財觀念所以從他上二年級後我就開始一天給他30塊的零用錢)))
他說以往都是我包紅包給他
今年換他包紅包給我還跟我說要一起過個好年

讓我超感動的
我現在把這個紅包放在密封袋裡
跟希大爺的臍帶.乳牙&確認懷孕的驗孕棒放在一起收藏著
(((這個盒子裡收藏著從懷希希到他今年小二的成長痕跡&紀念)))

謝謝大家的關心
哥哥已經有很妥善的醫療照護
"傳銷"跟"健康食品業者"
請勿來信騷擾謝謝~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