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滿)))

確定要參加女孩我都留電話給妳們囉"""

1/21號下午2:55
我會在高雄漢神那邊的星巴克門口等妳們
遲到的人就電話連絡囉!!!


當天也會有幾位媽咪帶小朋友來聚會
怕吵的女孩可能要衡量後在跟我最後確認一次

因為我沒事先訂位
所以我跟希希當天會提前到那邊占位子

(((會限制人數就怕位置不夠坐啦)))


當天大家就喝咖啡聊聊囉

來參加的女孩別擔心


不需要準備什嘛
就單純大家聊聊

不過請勿試圖挖掘個人隱私!!!





雖然時間很趕
不過因為我二月初有事要北上
新年期間應該都要陪家人


所以高屏地區的網聚時間地點都決定囉

日期:1/21/星期三

地點:高雄成功路跟青年路交叉口的星巴克

時間:下午三點

人數:10人內,三人以上

確定要參加的請用悄悄話回應&留下聯絡方式
我也會留我的給妳方便到時候連絡



先這樣囉""""
今天要帶希希去買新鞋囉!!!

我們應該會出沒在新崛江跟漢神
在那裏看到我們千萬別以為看錯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