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天怎麼看自己都不順眼
因為今天臉又水腫了!氣死我了


17號PO的Mini帽超受大家的歡迎
連筱涵baby都燒到了
馬上M我要我幫忙找一頂
今天就趕快衝去幫她搶一頂回來囉

PS
這天的妝有用上兩樣JILL STUART的春妝新品喔

Too faced藍色小精靈唇蜜就等網聚那天再上場吧






下一張(熱鍵:c)09/01/19彩妝用品



眼妝

JILL START晶耀眼彩凍 ★ 23 shiny onyx

KATE極魅深邃眼彩盤 BR-2

BEAUTYMAKER 根根分明大眼睫毛膏

KATE極細眼線液-BK

dejavu Lasting-fine眼線筆

假睫毛-千緹尖尾#112



眉妝

LAVSHUCA 眉筆&眉粉

隱形眼鏡

GEO 3tone-Gray

腮紅

MAC Hipness

Tarte 果凍腮紅 # tipsy

唇妝

 JILL STUART唇彩蜜凍05 frosted cherry
  

底妝

雅詩蘭黛 無瑕親膚持妝輕透粉底液 # 白皙

COVERMARK venusdeco妝前霜

NARS持久妝前霜




眼妝近照


(((其實這天眼睛也很腫啦)))


唇妝近照

單擦 JILL STUART唇彩蜜凍05 frosted cherry  

(((今天擦覺得有點小黏耶""""改天再試試)))



希希開始放寒假囉
今天一到高雄我們就先殺去漢神
準備要幫他添購新鞋
但是逛來逛去都挑不到一雙好看的

離開漢神後就去An Collection看有沒有新貨

這次去我有把地標拍出來囉

正確位置文武三街近新田路口


回上一層(熱鍵:b) 

店家剛進新貨
忙著要上架
我就幫希希買了三樣日本糖果就轉戰新崛江找帽帽去啦



店家推薦的
超特別的季節限定的
黃豆粉麻糬巧克力


希希說這個超好吃的口感也很特別唷
他超愛的


忘了說An Collection在新崛江一樓有分店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先前去那看到花王的泡沫染髮劑
訂貨後跟店家要名片才發現
哈哈都是同一個老闆啦

偷偷說;新崛江店的店員妹妹人超nice的唷"""

17號預訂的染髮劑18號店家就通知我到貨囉

今天就趕去拿貨囉
我這次買的是自然亞麻色

其實我也順便幫我嫂買了一瓶深巧克力色(沒拍出來)

售價:NTD$390/盒
(((其實先前才賣350不過日幣飆漲後售價也調整了)))

小花眼藥水也到貨囉
先前沒搶到的女孩快去搶吧


對了照中旁邊兩雙絲襪
是在An Collection(新崛江店)旁的
靴下精品購入的一雙NTD$90



逛累了就跟希希去中山路的永漢書局喝咖啡小歇一下

希大爺很認真的看著樂高的說明書


終於發現我偷拍你了嘛


水果莎拉來囉



基本上整盒莎拉裡面只有蘋果跟生菜還算新鮮
所以挑嘴的我們吃一點就沒吃了


希大爺裝忙中


熱拿鐵的奶泡還有超cute的愛心拉花喔




喝完咖啡休息一下後就衝去亮金晶幫筱涵baby找帽帽囉

娘炮希戴小帽


換戴白高帽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幫筱涵挑了哪頂mini帽對吧"""

黑色羽毛寶石mini帽



(((實品更美唷)))

這頂也是亮金晶的小老闆娘現場馬上做出來的喔!!!

在那閒聊時發現真的好多人來看Mini帽呢

不過黑帽幾乎都被搶光了
(((這頂就是最後一頂黑帽胚做出來的)))

過兩天黑色的帽胚才會到貨
想要黑帽得女孩過兩天再去碰碰運氣囉

另外兩頂我覺得比較美的Mini帽

高帽款的Mini帽



跟我那頂黑色mini帽有點類似的白色mini帽


mini帽的帽型有很多樣式
帽胚的底色也很多
ex:白.黑.紅.粉

不過還是黑色圓帽比較cute啦"""

An collection 日系精品小店
延伸閱讀

哇""""我上首頁了耶!!!
http://www.wretch.cc/blog/kate81512/11908162

記得要按右下角的推薦幫人家推一下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