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謝謝大家來參加我跟希希第一次南區的網聚
雖然辦得很混也沒甚麼內容
不過當天大家應該還是玩得蠻開心的吧
(((吵鬧到星巴克應該把我們列入黑名單了)))

因為當天忙著哈拉
都忘的多拍些照
所以這篇放得照片不多
(((當天有參加的快把更多照片交出來)))






下一張(熱鍵:c)09/01/21彩妝用品
回上一層(熱鍵:b) 





眼妝近照











唇妝近照
Too Faced 
Mood Swing Emotionally Activated Lip Gloss 











下一張(熱鍵:c) 
09/1/21穿搭


Blues heroes牛仔外套
韓貨薄料長袖上衣
韓貨毛料百摺迷你裙






1/21大合照
(((照片是希希幫忙拍的唷)))




 


希希昨天晚上到家後一直說
媽咪今天那個聚會是媽媽聚會嗎???好多小朋友喔

抱歉這天讓大家看到我跟希希的真面目
愛搞笑+希希愛生氣

雖然我從此不敢再踏入漢神那邊的星巴克
(((吵翻天+小孩亂亂跑)))
但那裏快樂的回憶會永存在我的心理
跟我得網誌裡唷"""

也真的很抱歉
因為我真的對辦聚會沒甚麼經驗+我個性挺隨性的
所以當天沒有主體
雖然先前大家都小害羞有些冷場
不過後來全都玩瘋了
我們離開時星巴克的員工一定很想列隊歡送並請我們以後別再光臨吧""

對了
有參加的快把照片交出來

有拍到我眼歪嘴斜的不雅照也請刪掉別外流ㄋㄟ

因為我相機上傳照片會有些照片不見
所以有去參加我沒PO到合照的快把照片交出來
(((那位小米小姐應該知道我指的是妳吧)))

希希拍上癮一直拿香香的相機亂拍
 

今日最佳攝影師-希大爺





辣媽組合照


我跟匆匆媽媽
 

我跟辣媽心怡
 
(((回家後才發現都沒跟大家的BB合照啦)))

我跟辣媽Candy???
(((我又癡呆了寫錯名字的話快來跟我說)))





青春洋溢組合照


我跟艾蜜莉
 

我跟Shakira
 

我跟白白
 

 

今日最佳辛勤獎得主-米蘭達
(((謝謝妳遠從員林來唷)))





希希跟大家的合照


希希&艾蜜莉
 

希希&米蘭達
 

希希&Shakira
 

希希&白白
 

希希&辣媽小米
 

希希&香香
 
(((謝謝妳還特別準備小禮物送給我跟希希唷)))

希希&Cand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