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又到了
大家的年貨跟新衣都買好了嗎??
希大爺的新衣半個月前我就都已經買好啦
但是新鞋直到今天才找到

24號跟家人去高雄買東西辦年貨
他們辦年貨我跟希希去湊熱鬧

大家一定對上面照片中的迷你黛妃包很有興趣吧
明天會發一篇文介紹她啦




下一張(熱鍵:c)09/01/24彩妝用品



眼妝

 資生堂 心機完美特調眼彩#54-紫

LM蘿拉秋冬彩妝書
 #morning dew  #cashmere #topaz

NARS雙色眼影 #CORDURA


媚比琳 精雕濃睫防水睫毛膏 墨黑

KATE極細眼線液-BK

dejavu Lasting-fine眼線筆

假睫毛-J02

UDPP

眉妝

LAVSHUCA 眉筆&眉粉


腮紅&打亮

MAC angel

Dior 迷你黛妃妍彩包-白


唇妝

JILL STUART唇彩蜜凍05 frosted cherry  

Dior 迷你黛妃妍彩包-粉

底妝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餅01

NARS持久妝前霜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眼妝近照







下一張(熱鍵:c) 
09/1/24穿搭


Olive des olive 針織假皮草領外套

CHOCO HOLIC牛仔褲

韓貨薄料上衣

keeley ann漆皮低跟鞋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又跑去日洋堂幫希婆買

日本花王ブローネ 泡カラー 
白髮專用染劑
(圖下排左二)

今天去發現Prettia プリティア泡沫染髮劑色號都蠻齊全的喔
(照中只拍到一些)

看到色號很齊我跟我嫂又各自再添購了一瓶染劑

我嫂買了秋冬Dark tone系列的
皇家巧克力Royal Chocolate





我買了高貴亞麻色




回家後拿自然亞麻色跟高貴亞麻色的色卡放在一起比較



左 #  自然亞麻   右 # 高貴亞麻


高貴亞麻比較符合我想要的深色

不過自然亞麻夏天染應該也不錯就是了


買完染髮劑後就去漢神

希婆跟宅男媽要買保養品

她們買保養品時我就推宅男看妹去




剛好經過MAC就看了新系列的產品不過都沒燒到我
偷拍了一張照就閃人




在B2幫希希添購了一雙New Balance 復古系列球鞋

希大爺這年紀的鞋子都做得不好看挑了很久才挑到這雙



哥哥他們還在挑鞋子
我跟希希就在旁邊自拍起來啦









還有點時間就帶希希去吃飯
這天他指定要吃coco壹番屋的兒童餐


候餐時會有著色紙跟粉彩筆給小朋友畫畫打發時間


兒童餐上菜囉


炸雞塊炸的太乾希希沒吃完
麵跟飯幾乎都吃光囉"""




逛到五點多就衝去好市多辦年貨囉
(((當然是希婆辦年貨)))
嘿嘿人家在好市多買到兩件超可愛的disney短T 
NTD$299/件

下一張(熱鍵:c)Tinkerbell 灰色薄料T


瑪莉貓白色薄料T


在costco有看到小朋友的勃肯涼鞋一雙只要990
不過現場的size都太小沒希希能穿的


對了

今天收到某位可愛的女孩送的Godiva




包裝的超精美的
謝謝妳""""我跟希希會好好享用妳的愛心的





延伸閱讀

12/20 外出妝-再訪日洋堂
http://www.wretch.cc/blog/kate81512/11895237

新髮色-花王Prettia 泡沫染髮劑 # Royal Chocolate
http://www.wretch.cc/blog/kate81512/11896013


記得要按右下角的推薦幫人家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