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液一直是個讓人又愛又怕的美妝品
愛在於線條細緻.較防水持久
怕在於怕手殘畫成毛毛蟲

其實我也是到最近才有在使用眼線液咧

最近INTEGRATE的新品應該燒到很多人
我也不例外

雖然我因為NARS變心了把BR730賣出
但是之前去寶雅貪小便宜以為有打85折
想說一隻240打85折才204很便宜
就把新品眼線液帶回家
結果結帳時才發現
新品沒打折


但我還是把它帶回家
還好它的表現還不錯
不然我就.....
冰了它
哈哈

眼妝近照



這次眼妝

只用眼線液.假睫毛這2樣畫出來的



((((哈哈我承認我忘了刷睫毛就出門了))))


眼線液 INTEGRATE BK
假睫毛 千緹尖尾111


再來看看I牌眼線液刷頭



筆頭彈性軟硬適中
筆尖刷毛夠細
所以能輕易的把內眼線畫上

但是
我用會暈......
聽說有些人用不會啦

但是我用會暈

所以
要買之前還是要3思




爸爸今天出院囉
謝謝大家的祝福
早上送希希上學後就衝去醫院幫爸爸辦出院手續
我爸爸今天回家囉
真開心
這樣明天我去參加
沙宣的活動就不用一直掛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