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筆勾出超有神深邃大眼

溜凝膠質地
柔順細緻易推展,快乾不暈染,
完美眼線迅速定型,讓乾淨眼妝持續一整天

達人筆刷
      柔韌刷毛,可自由操控線條的粗細,
      就連初學者也能輕鬆畫出達人級眼妝!

 超防水
   不怕汗、淚、不脫妝!


這罐眼線膠好像沒什麼打廣告
不過我先前出門逛寶雅的時候就有注意到它
當時一直很想帶它回家
後來想到家中的BOBBI BROWN星紗眼線膠還沒用完就作罷

SO...這次很高興能接到這個活動
眼線對我來說還蠻重要的
我很常沒畫眼影只畫眼線+假睫毛就出門
所以最愛買的就是假睫毛跟眼線產品

這次我試用的色號是02 深棕

是很漂亮的略帶亮粉的棕色
超適合今年的巧克力系的秋妝

而且我發現它跟我愛用的B B眼線膠 巧克力星紗色
相似度達90%




這次很特別的是made in Korea耶


手上試色



看到隱約閃爍的細微亮粉了沒

顏色跟BB巧克力星紗很像
但價錢只要BB得1/2
我覺得是還蠻值得投資的一樣商品


附的筆刷品質還不錯


能畫出粗細兩種不同的線條

想到以前眼線膠都還要買專用筆刷來用
依次買下來也要花上千元
真是高貴阿
想到我BB那隻貴33的筆刷實在是

還好現在開架品牌得眼線膠
都很貼心的隨產品附上筆刷
讓大家能美的經濟實惠

如果對眼線膠有高度興趣卻又
不想花大錢買專櫃品牌眼線膠跟筆
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媚比林唷


想看看畫在眼睛上嘛

來吧



發色度很好
質地比較濕潤
畫上後要稍等一下讓它乾

但質地較濕潤也是有好處的
因為乾的速度會比一般的眼線膠慢
也能用來當眼影霜




持久力 不錯
抗暈染 中上
防水度 中上




Maybelline EYE STUDIO 
防水眼線膠 02 深棕
搭配妝容


哈哈
放這種看不清的照

別打我唷



眼線膠的上市造福很多人不太會畫眼線的愛美人士
(((想當年我也是受惠者唷)))

但是

眼線膠唯一令人詬病的地方就是
容易乾枯在罐子裡的同時也報銷了
所以我買的B牌跟M牌還有S牌全都乾死在罐子裡
心疼阿
因為B牌一罐要價7百多耶

切記
眼線膠用完後蓋子要用力旋緊
還有
不用旋到下次要用卻打不開的地步啦


我就是親眼見證過3罐眼線膠的乾掉的慘劇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