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終於去做了我想超久卻遲遲沒行動的一件事

就如標題所說

"美麗是無止境的"


欲知詳情嘿嘿待下回分曉

賣關子ing


這天的髮型
頭髮真的變很長
捲起頭髮超長的波浪看起來超有成就感





這天的頭髮是去給逼我留長髮的設計師用的唷



嘿嘿我又跑去漢神巨蛋了



發現走這邊的手扶梯


可以直接到2樓的STARBUCKS



這天是爲了NARS而來的啦
因為上次被愛情靈藥電到

NARS 2008 秋季彩妝
愛情靈藥







但那天NARS櫃姊都不知去向

這次決定再去看看

今天運氣不錯遇到很nice得櫃姊
態度很好且超熱情的幫我畫上愛情靈藥的全妝
讓我離開NARS時臉上得妝幫我補的完美無缺

這天碰到的NICE櫃姊 Albee的名片
  
喜歡NARS的女孩們可以去找Albee唷

這天買的NARS雙色眼影
Cordura


光燦唇蜜

Female Trouble 紅顏禍水


櫃姊幫我畫的NARS愛情靈藥妝


眼妝近照





後來完成我得美麗計畫後

就跑去新堀江看小雯的新貨
這天帶回


其實有一組手環我很喜歡
就是它


但我的手腕較細戴起來實在很像小孩偷戴大人的飾品
不然我就帶他回家啦


SKINFOOD買秋冬流行的深色系指甲油


酒紅櫻桃(照左一)
擦起來很美唷



車上喝東西



我喝的是減肥果凍飲品

胃不好的人建議別喝





其實我爸爸住院了
目前還在做詳細檢查中
所以這幾天我大部分時間都在醫院

想想這還是我第一次晚上跟爸爸一起睡覺
照顧他的起居

其實我真的很慶幸這種時候能陪在他身邊
看著他日益消瘦的身體
斑白的頭髮
這時才發現
爸爸老好多
看著在病床上的爸爸超心疼
我跟姊姊常常哭的豬頭一樣

目前檢查結果還算不錯
不過病因還是沒找出來


不過最近我還是很多文會PO
一些活動要參加
(((說到要做到)))

這種時候就真的覺得有兄弟姊妹真的很好
現在就大家輪班照顧爸爸陪爸爸

還好希希很獨立
晚上能一個人睡
不然還真是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