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can cam蠻好看的唷
介紹很多新品
內容不錯送的包包聽說質感也不錯有興趣的可以去買唷


2008年10月號 cancam

一翻開就看到cancam跟STILA
合作推出化妝組
內含
化妝包.眼影盤.唇蜜




(((化妝包還滿可愛的)))



LV秋季新品




MIU MIU


Dior


D&G


COACH

(((粉紅色得包包好可愛阿)))


BALLY


FURLA

(((鞋子好美阿)))




動物紋


格子



秋季發燒小物




漂亮的外套






















精選黑色小物








(((今年秋冬我也要買黑色貝雷帽戴)))





美妝區

DIOR秋妝







(((終於讓我等到這次的藍星系列)))




新品底妝












秋妝眼影盤排行榜

第一名 LUNASOL













OPI
我好想要唉





2008年 10月號 J J


一翻開就看到跟我新配的眼鏡好像喔




現在日雜大熱推的手錶
Boca Raton

(((我在拍賣有看到耶...一支兩千多)))



秋裝HIT穿搭






























美鞋







CHANEL當季包&鞋






名牌小物精選



美妝區

秋妝眼影盤排行榜

第一名 LUNASOL

























(((腮紅好美阿)))





((這款蕾絲指甲好美))

最近超想去做水晶指甲
誰來幫我介紹技術好價錢又可愛的店
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