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Family month
因為我哥哥因為簽證問題回台休假一個月
所以這幾天都東奔西跑逛逛逛
早知道就不出門逛街了
因為一堆美物狂跟我拋媚眼,呼喊著"帶我回家吧"
但~~~阿姨最近很窮阿!!!沒能力帶它們回家


20090905眼妝近照






20090905彩妝用品
眼影
LM蘿拉秋冬彩妝盤

上內眼線筆
maybelline 眼色設計師兩用眼線筆#黑

下眼線筆
MAC三克拉眼線筆#wolf

眼線液筆
KATE極細眼線筆#BK

假睫毛
天使假睫毛#901

腮紅
MAC #HIPNESS
MAC #MOON RIVER

唇妝
DIOR addict high shine舞台光唇膏#352

底妝
Embryolisse保濕妝前霜
CHANEL妝前防曬乳# 蜜桃色
DIOR 光柔礦物水感蜜粉底 #010






今天的底妝我超滿意因為夠輕薄透亮







這天逛街的行程是漢神巨蛋&新崛江

一到漢神巨蛋一定要衝到NARS
看看我被電到很久的NARS秋妝的
單色眼影 # Mekong (萬種風情) 

NARS 2009 Fall Collection Lolita蘿莉塔






雙色眼影 純真年華 Silk Road/$1100
冰霜粉紅色搭配溫暖且帶有金色亮片的玫瑰金色



雙色眼影 迷戀 Indian Summer/$1100
濃霧中包含光滑服貼的深灰色,以及帶有亮粉的暗藍灰色


雙色眼影 熱情 Brumes/$1100
充滿夏日風情的冰霜香檳色打&具有秋天氣息且服貼的深黃色


NARS膏狀腮紅#MONTENEGRO


摩登指彩油 蘿莉塔 Tokaido Express/$ 600

濃郁的黑紫色中添加頂級的金色細粉


單色眼影 萬種風情 Mekong/$720
濃密深邃的濃縮咖啡色撒上玫瑰金色


大家都知道我是大地色系的死忠FANS
所以就算已經入手CORDURA跟GALAPAGOS
看到
Mekong
還是忍不住把它帶回家

不過我可是有先有把GALAPAGOS跟Mekong
試色在手背上比較一下色差

單色眼影 # Mekong 萬種風情 試色照


Mekong跟GALAPAGOS的試色照
明顯得看到出來Mekong顏色比GALAPAGOS更深
且內含的亮粉閃發出迷人的七彩光芒
當然一定要要帶它回家阿~~~

在這要謝謝疼我的哥哥跟嫂嫂知道我最近很窮
NARS眼影就由他們買單啦




ALBEE還有拿新出的六色眼影盤給我看
不過裡面的色系跟我家裡有的都很類似所以就看看就好









赫然發現SMASHBOX已經在漢神巨蛋開櫃了~~


我姊想看Reign歌德夜女爵系列的裸吻唇蜜



顏色真的很漂亮所以我也請櫃姊幫我唇上試色一下


step1:先用雙誘唇彩#迷情蜜桃打底


step2:擦上裸吻唇蜜就OK囉~~~




在這要大讚SMASHBOX的唇蜜超級保濕且不黏膩也沒奇怪的味道
持妝力也不錯,大家可以靠櫃試看看唷^^










後來再繞去JILL STUART看看漂亮到猶如藝術品的限量新品


JILL STUART 璀鑽晶粉鍊 2色 2g 2300元
2009年8月31日上市 限量品


JILL STUART 璀鑽指彩寶盒 10mL 3色 2000元
2009年8月31日上市 限量品



JILL STUART 2009 秋妝


JILL STUART晶鑽眼彩寶盒
4色X新1種 1450元



晶鑽眼彩寶盒 手上試色照






我超超超超超級愛的STEVE MADDEN踝靴


我不敢試穿因為萬一穿起來真的很美
我又沒預算帶它回家我可能會當場淚奔回家吧



宅男跟希希


希希哥哥餵宅男弟弟吃麥當當




逛完漢神巨蛋就直衝新崛江
結果我在亮金晶看到這條超美的腳鍊




美麗的紅色羽毛配飾


戴在頭上也很美唷~~~


超級限量款的紫色羽毛山茶花


戴頭上很美


用來當胸針也很美




後來晃到OURS旁邊的飾品攤



(((其實我也很愛下排左一那款鉚釘的可是最近真的窮不能豪氣全包)))

秒殺了一個髮箍




戴起來超美的~~~~~



才剛在日雜SWEET9月號看到的a牌限量包已經都上架囉






可愛的糖果




貓咪杯蓋


漢堡造型的便當盒



NARS單色眼影 # MEKONG


END

喜歡我的分享的女孩們記得一定要幫我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