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超忙的
忙到快爆肝
9/16號臨時決定下午把我的小C匠(CANON IS860)
拿去美化一下
結果變的超美的啦
嘿嘿
很好奇它變身後的模樣嘛
往下看就知道囉



9/16髮型

一曾不變的捲髮
不過今天是外捲


(((嘴巴也太嘟了吧)))


(((還是裝一下氣質好了)))







 
彩妝用品

眼妝

NARS 雙色眼影
Cordura

 BEAUTY DE KOSE 靡色眼彩 GD073

千緹假睫毛 尖尾112

INTEGRATE 極緻纖細眼線筆 BK

腮紅
MAC Hipness

MAC 柔礦迷光腮紅 Dainty
 

唇妝
NARS
光燦唇蜜
Female Trouble 紅顏禍水

底妝

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SPF27 PA++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眼妝近照




唇妝近照






嘿嘿
要讓大家來看看我的像機有多美囉

變身前

(((我買黑色款)))
.
.
.
.

變身後




很美吧


跟我的手機放在一起 超BLING BLING心情超好


哪裡貼

高雄新堀江 
店名 亮金晶 
電話 07-2211430

本來要把我丟棄很久都不戴得手錶順便帶去貼鑽
出門時太趕忘了帶去
過幾天在帶去貼鑽
哈哈哈 就是要閃閃閃啦




剛好星期二又繞去小雯那看新貨

買兩條大小不一的十字架
先前看日雜把很多十字架搭配一起戴很好看

跟先前DIY的項鍊搭一起

很美吧



還買了一雙美鞋


美在鞋跟啦


高度適中設計很特別也很好穿喔

打折後1700
真皮的這價錢差不多啦
(((自我催眠中)))


噘嘴3連拍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