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還記得我上次搞神秘
"美麗是無止境的"


哈哈答案要揭曉囉

就是
我去打柔膚雷射啦

先前那趟是去問診啦


等下再細述我的柔膚初體驗


先介紹今天的彩妝用品跟穿著吧





彩妝用品

眼妝
INTEGRATE 眼蜜 8

INTEGRATE 極致纖細眼線液 黑

假睫毛728

KISS ME 極太睫毛膏

(((這天想說打雷射要卸妝所以就沒畫什麼眼影)))

腮紅
美肌一族 柔嫩光澤立體愛戀腮紅 珍珠玫瑰
MAC ANGEL

唇妝
DIOR 癮誘映光唇彩  457

底妝
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SPF27 PA++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眼妝近照

隱形眼鏡
GEO 蜜糖灰



唇妝近照




9/18 穿著

韓貨 豹紋洋裝
FRANKIE B牛仔褲
透明高跟鞋




這次我是去做柔膚雷射+脈衝光唷

女人阿爲了美真的試什麼都敢試

上次接受FG得邀請去打無痛脈衝光後
就一直想再去做類似的療程
因為對我來說對毛孔的改善效果真的蠻顯著的

我其實很在意毛孔
超怕它粗大
所以一直都很小心的看緊它

爲了改善我的毛孔粗大跟讓膚色更加均勻白皙些
就下定決心要去打柔膚雷射改善毛孔跟均勻膚色


這次打柔膚雷射的診所在高雄市的
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180號
電話 : 07-9745111





朱冠州皮膚科診所&美先診所 的BLOG
http://www.wretch.cc/mypage/dcdc2008



其實這也是朱醫師開的分院
不過這邊比較寬敞
還有整形外科門診
跟五福路那裡還是有一點不一樣

說到皮膚科南部的人應該都聽說過新堀江五福路上的朱冠州皮膚科診所吧
當然我也不例外
想當年生完希希半年後內分泌失調長痘痘
我就是去朱冠州醫師那裡看診
一到診所門都還沒開就一堆人在外面等
一到時間診所門一開大家都以跑百米的速度往裡衝
搶著去掛號
真得是人多的非常恐怖

後來到處打聽哪裡打斑跟脈衝光比較有名
我朋友都說"朱冠州皮膚科"

後來看信爺的BLOG
看到他有去打
感覺還不錯就決定'
去試看看

還好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這邊才剛開始營運
所以知道的人不多
不然又要我去跟人跑百米人擠人
我一定會翻臉


這裡的裝潢超漂亮的唷
一樓 掛號處


(((趁沒人注意偷拍)))





二樓問診跟等候區

(((這天下午只有我所以我就盡情的偷拍)))

這邊的置物櫃鑰匙特別作成可愛的手環
套在手上超可愛

(((連這點也注意到..也太用心了吧)))


二樓接待處旁的醫療通路的商品陳列區


護膚間

(((待會就要在這洗臉卸妝準備要去柔膚雷射囉)))

 卸好妝上麻醉藥等待要去雷射的我


上麻藥後大概還要等個15-20分鍾讓藥效發作
不過美容師一直有細心叮嚀我說
"如果有刺痛的感覺一定要說"
因為有些人是會對這種表皮麻醉葯過敏得唷!!!


麻醉葯是凝膠狀
上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PS
美容師動作都很輕柔
讓我舒服到快睡著


雷射過程我沒辦法自拍
也不敢拜託護士拍
(((怕她以為我是商業間諜啦)))

所以只有雷射後等待敷臉的空檔時間偷偷自拍
...
...
對了
...
...
剛雷射完的臉不太好看
有勇氣繼續看的人再往下看喔
...
....
....
...
做好心理準備了沒
...
...
...
...
來囉

...

看吧

哈哈..很像去墾丁被太陽曬傷的樣子吧

柔膚雷射後的感想

雷射的感覺很像被火燙一下感覺
(((脈衝光是像被橡皮筋彈)))

因為有上表皮麻醉葯
所以其實聲音比痛感還令人害怕
一樣有巴比Q燒肉的味道一直傳出

唯一讓我感到痛的是打到我年少輕狂打鼻洞留下的色素沉澱處
痛到我瞬間飆淚
比打人中處還痛
(((護士有跟我說打人中 會比較痛)))

打的時候朱冠州朱醫生還有細心的跟我分析說
我得膚質是屬於不易泛紅型
所以打完後皮膚得泛紅會退的很快

也因為我皮膚夠強壯
朱醫師很大方的幫我的兩頰有雀斑處再補打脈衝光

朱醫生說他想試著幫我把雀斑打掉啦
(((我的雀斑顏色很淡通常要用雷射效果會比較顯著)))
我心中OS:這樣要不要加錢阿...哈哈哈



打完後就去敷臉囉

敷臉中



哈哈白臉妖怪

這篇文應該是我開部落格以來照片最醜最不顧形象最赤裸裸的一篇吧


哈哈
貪小便宜的我
趁問診時問醫生有關我去年車禍後腳跟膝蓋留下的凸疤
(((因為那個疤我很多裙子都不敢穿)))

朱冠州朱醫生就吩咐護士等下等我打完雷射
要記得幫我打類固醇消除腫塊
還建議可以打染料雷射淡化疤痕的顏色
朱醫生真的謝謝你啦



接下來的照片會有點可怕喔
怕針的人別看

(((我很變態吧...人家在打針我還很鎮定的拿相機拍下來)))

打的時候我還八卦的問護士說
打坡尿酸是不是就像這樣阿
護士跟我說不太一樣喔

PS
別再問我有沒有豐唇啦
人家的嘴唇是天生的啦


打類固醇的腳傷處




敷完臉&上完保養品囉

先前的紅腫退了很多

柔敷雷射跟脈衝光的優點就是
能馬上上妝
所以其實我蓋上粉餅後
紅腫就不見蹤跡啦




醫生後來開了2條藥膏(抗過敏.消紅腫.痘痘).一罐保濕跟3天份的美白葯給我

做完雷射跟脈衝光後皮膚會比較乾
所以要加強保濕跟防曬
(((美白類的保養品都要先暫停使用喔)))
勤敷保濕面膜跟擦保濕霜就好

柔膚雷射介紹

柔膚雷射-跟皮膚老化說 Bye-bye

  對於愛美的女性,草莓鼻、黑頭粉刺、細紋多、毛細孔粗大等困擾,
簡直就是美麗的殺手,以往並沒有一種真正有效的治療方法。
傳統的整形美容方法多半會有傷口照護上的困擾,所以一般接受度較低;

   柔膚雷射的技術是繼脈衝光之後更新的雷射美白技術,
它的原理是是將能量碳元素均勻塗抹全臉,等到碳的微粒滲透入毛孔,
再利用新型銣雅鉻1064柔膚雷射的處理,在雷射除碳的過程中,
同時作用到皮膚各層,可以輕易清除毛孔內的黑頭粉刺及老化角質層,
並進而能使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及纖維緊緻重組並再生,
達到縮小毛孔、去除細紋、淺斑、淡化肝斑及黑頭粉刺,
恢復皮膚光澤彈性等全面性的功效,
因為能量僅作用在碳粉,所以不用擔心皮膚反黑的問題。

   在經過一次柔膚雷射的治療,毛孔粗大及皮膚觸感就可以見到改善,
而經過3~6次的療程治療後臉部皮膚就可以達到全面性的細緻嫩白。

柔膚雷射每次治療的間隔約3~4週。一般而言,緊緻柔膚的效果約可以持續一年以上。

   柔膚雷射的治療適用於各種膚質,除了少部份有光過敏體質、臉部感染或是外傷等暫不適合外,
絕大多數的人都可以放心的接受治療。治療後皮膚可能產生微紅的反應,
但數小時便會消失。接受柔膚再生雷射後的術後照顧相當簡單,
只需要一般的防曬與保濕動作即可,沒有傷口照顧不易的副作用,
更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及工作,所以是午休美容的最佳選擇。 

發現朱冠州醫師BLOG中有篇文
有個跟我依樣同時打柔膚雷射跟脈衝光
http://www.wretch.cc/blog/dcdc2008/9918698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心得就先分享到這
我會紀錄每天的皮膚變化
期待我的後續報導吧




這天我打完柔膚雷射後就跑去逛漢神啦
(((歐巴桑的我又跑去換來店禮)))

這天不小心在MAC買了
摩登星光捲心蜜唇棒
色號 NAKED TO THE CORE






唇上試色






3張照都是同一色號的脣膏
因光線不同有點顏色差異
但這色很美
真的很美
雖然保溼度中等
但是顏色很美還是要買

特別的雙色近拍

外層脣膏.內層唇蜜這設計真的超CUTE的




紀伊國屋書店買了2本日雜

PS 雜誌 2008年 10月號  NT188/本


10月號送TSUMORY CHISATO 鋁製盒

雜誌內容也不錯
贈品質感也很優
值得啦



NON-NO 雜誌 2008年10月號  NT 196元/本


10月號贈品ANNA SUI防水布小提包


我招認
我是衝贈品買的

還跑去PEGGY那買了一條雪花雙層細金鍊

粉美粉美吧



很久沒這麼晚還發文
好累阿
打完收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