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這種嘴型的人都很愛吃
事實證明沒錯"""
我的確是個愛吃鬼
且吃完鹹的一定又會想吃甜的
對甜點毫無招架之力
今天PO的這兩樣甜點
是我最愛的蛋糕店歐貝拉出品的
一個是新品一個是長賣商品

先介紹新品
黑芝麻布丁(NTD:50)


這個黑芝麻布丁質地很扎實吃進口中芝麻的香味跟奶油的奶味之香真的讓我為之傾倒愛死了
喜歡吃黑芝麻得水水一定要去試試"""

長(熱)賣商品
泡芙(NTD:18)

裡面的奶油醬吃起來香味十足且不會過甜
是我每次去OPERA必買商品之一

歐貝拉好吃的甜點還有
草莓派.水果派.鮮奶油蛋糕.蒙布朗.布丁.草莓果醬.起司蛋糕......
都很好吃...我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