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系列照....哈哈)))

這天去參加沙宣動感美人的比賽


哈哈
輸了
感嘆
青春果然無敵阿
其他參賽者都小我至少5歲
可怕的年齡差


9/17髮型

這天的頭髮早上出門前有先上電捲打個底



出門時就扎起來了




9/17得穿著

華麗小惡魔風

騎士風格棉質外套
豹紋砰砰洋裝
NANA 卯釘鞋

這件豹紋洋裝有3種長度穿法
去BR4得JPG找我朋友時還被人誇讚唷



9/17 得配件



參賽者都能拿到沙宣的電氣石捲髮器19MM


這款真的蠻好用的
且溫度有到200度唷

整隻看起來就超有質感

哈哈
我又要喜新厭舊把我的飛利浦拍賣掉啦



這天要謝謝Claire陪我逛街
我去六福買了想要很久的

美肌一族腮紅 -PINK


MATRIX 皂皮洗髮精

我超愛用這罐

去信義新天地A8 YSL專櫃買了
五色眼影盤 02




很虛的一篇遊記
想到其他的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