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快壽終正寢了
常常對焦糊掉不然就是拍出來很暗

還好趁優惠把CANON 860IS帶回家囉


這天很勤勞的跑去漢神幫希希看外套

最近發現他的外套都很神奇的不知去向
乾脆趁打折季幫他添購新外套

歐巴桑的我還換了來店禮"便當盒+筷子"組

不換白不換囉

PS:昨天匯款的4位女孩們東西已經都寄出囉






彩妝用品

眼妝

BEAUTY DE KOSE 靡色眼彩
GD073

INTEGRATE黑瞳晶綻眼影盒
BR730 早安咖啡

MAYBELLINE快捷奪目持久眼影筆
可可棕

MAYBELLINE 防水眼線液


戀愛魔鏡
新伸長濃密捲翹睫毛膏

COSMOS 自然假睫毛 120

腮紅
MAC 柔礦迷光腮紅 Gentle

唇妝
CHANEL 水晶糖蜜唇蜜 12

底妝
PAUL & JOE防曬隔離

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SPF27 PA++



眼妝近照




唇妝近照




這天幫希希添購的外套

WHY&1/2

雪花騎士牛仔外套




好笑的是
這件我也能穿
哈哈

其實人家也有添購騎士外套

搭配豹紋洋裝剛好

其實我是想買皮質但實在很怕會發霉
但我有預感我還是會買
哈哈


FILA

復古運動連帽外套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復古OLD SCHOOL的風格
今年秋冬我就要幫希希走這路線

連上次買的NIKE球鞋也是有這種風格的




希希要正式加入潮男行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