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試用文了~~~所以筆感變差內容也沒很豐富請大家見諒

夏天腳步近了炎熱的氣候對眉眼的毀妝力是非常的恐怖
當然眼線膠跟眉膠的出現讓身處亞熱帶又很妝水水的我們是一大福音
但眼線膠跟眉膠的缺點就是需要搭配筆刷使用且還要經常清洗
萬一沒蓋好內容物又會乾掉

可能是廠商有發現大家愛美又想偷懶的心情
紛紛推出"眼線膠筆"跟"眉膠筆"
省掉很多麻煩又易於隨身攜帶這篇就要介紹
我應iswii的邀請試用「萌moe」的三樣商品的心得囉

moe電眼名伶立體防暈持久眼線膠筆


這兩年可能是老了變得非常不愛畫眼妝
(這也是現在很少有專篇妝文分享的原因)
但是愛美的我出門還是會希望擁有一雙迷人電眼
雖然已經非常少使用眼影了但眼線+假睫毛是絕對不能少
這個轉變也讓我開始改變眼妝的購買習慣
現在幾乎都只花錢買假睫毛跟眼線筆
之前有提到眼線膠的誕生造福了不少手殘&怕暈妝的愛美女孩們
但每次都要清洗專用筆刷&外出攜帶時的累贅就讓我慢慢的對它情逝
但這兩年出現了懶惰愛美鬼的救星-眼線膠筆
讓我這個愛美懶惰鬼省掉很多麻煩
這次收到了三色的moe電眼名伶立體防暈持久眼線膠筆
分別是 #晶鑽黑 / #極濃黑 / #自然棕

moe電眼名伶立體防暈持久眼線膠筆試色照



moe電眼名伶立體防暈持久眼線膠筆的筆芯很柔軟&好上色
不像有些眼線筆筆芯太硬畫眼線時超刮眼皮

展延性也不錯畫上後再用眼線刷暈染開來電眼效果會更自然更好
防水防油的效果也很好唷!
實證就是最近我只要有時間就會騎上至少一個小時的運動腳踏車
臉部很容易流汗的我騎車時使用這款眼線膠筆
過了兩個小時眼線完全沒有暈染或掉色的情形發生

不過我的眼皮不太會出油
所以抗油暈的效果我沒辦法向大家保證就是了

這張眼妝近照使用的是moe電眼名伶立體防暈持久眼線膠筆#自然棕




moe美媚立體防暈持久旋轉眉膠筆


其實我的眉毛算濃密;所以外出臉部瘋狂流汗時也不用擔心會變成無眉道人
這些年習慣只用眉粉畫眉
除非不小心手殘把眉毛修壞才會請出眉筆來助陣
其實是我第一次使用眉膠筆唷!!!
個人還蠻愛使用起來效果
這次收到的三色moe美媚立體防暈持久旋轉眉膠筆分別為
#深邃棕/#咖啡黑/#自然棕

試色照

這三色顏色都挺淡的非常適合有染髮的女孩們使用
三色中我個人是偏愛深邃棕的使用效果
對我來說防水的效果挺不賴的
不過我要坦誠因為我有沒有畫眉其實差眉很多

所以這款眉膠筆是否能讓眉毛稀疏的美眉們撐過炎熱濕悶的一天
我真的不敢打包票喔!

我喜歡「萌moe」美媚立體防暈持久旋轉眉膠筆的雙頭筆桿設計(眉膠&眉刷)
加上可愛討喜的粉紅色筆身是款內外兼備的可愛單品唷


萌moe時尚溫感變色指甲油

下一張(熱鍵:c)
看產品介紹說這款溫感變色指甲油的特別之處就是
上色後會依指甲部位的溫度不同產生很特別的漸層效果
但是說實話擦上後歷經運動跟沖澡都沒發現明顯的顏色變化
直到因為天氣太熱忌不住口偷吃了媽媽特製的綠豆冰
手指被冰凍到時也發現真的會變色耶
但一吃完冰手溫恢復正常神奇的漸層甲色也隨冰而去
如果很期待普通室溫下變色效果的女孩們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萌moe時尚溫感變色指甲油甲上試色照



冰凍後變色囉
下一張(熱鍵:c)


更多詳細商品資訊請至 萌moe網站查詢
萌moe品牌官網 
http://www.moemakeup.com/tc/

萌女孩的異想世界FB
https://www.facebook.com/Moe.Girl.Japan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