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六月份的JJ 跟CAN CAM
唉""""
一堆美麗的害人精
不過我很乖啦
只會默默的遠遠的觀賞它們
不會妄想要一親方澤的

先來看美衣精選區


連身短褲裝









今年還是一樣流行連身裝
我買了一件穿過之後就束之高閣

原因是
上廁所要整件脫下來很害羞又不方便ㄋㄟ

去年的連身裝都比較偏休閒
今年的多加了些浪漫元素

這三件我都很愛
因為我有公主病



波希米亞民俗風













我一直都很愛棉質.簍空.蕾絲的東西
因為我有公主病嘛




印花風洋裝


我愛這一件






浪漫小女人系

這件上衣
我在nice claup有看過一件相似度99%滴
但試穿後發現我撐不起來
泣""""















其實我很愛這種穿衣風格
看不出來吧!!!
人家也很小女人的啦



美麗飾品配件區

項鍊






Balenciaga眼鏡



髮飾

孔雀羽毛得髮箍好美唷!!

Tory Burch 美鞋


這牌子最近在日本真的超紅耶


果凍鞋



星星項鍊




甜點風飾品



好可愛唷!!


gucci新品





彩妝區

DIOR唇蜜


丰靡美姬 亮睫膏


【商品特長】
◆ 採用新型態高透明度基質,能使閃耀亮粉發揮最大效果。
◆ 與平時使用的睫毛膏搭配使用,不但不影響睫毛膏原有色澤,還能增添閃耀色彩。
◆ 特殊刷頭設計能使閃耀粒子確實附著於睫毛上,輕鬆為睫毛粧點光彩。
◆ 防水、防汗、抗流淚配方,亮粉不易脫落,持久閃耀且防水。
◆ 無香料。


JILL STUART skin care 


js護脣膏



滋潤度還不賴
最近愛用中



想模仿的兩個髮型




這兩個髮型超適合夏天的甜美風



NAIL ART




可愛小物

(((可愛的棒棒糖10週年紀念品)))



其中我最愛這兩款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