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遲的一篇文

生日當天
我一個人外出享受悠閒時光
喝著咖啡看著書

想知道我看什麼書嗎???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生日當天一直在想要買什麼送自己當生日禮物
結果想要的太貴捨不得買
就隨便買了髮飾充數



先來介紹今天的妝
其實也沒什麼新意
只是喜新的用同一款產品罷啦..




彩妝用品

眼妝

JILL STUART 炫燿眼彩寶盒  
06 glazed garnet


JILL STUART 晶耀眼彩凍
20  ballet pink

公主李交叉八黑

MJ纖長睫毛膏

CHANEL 防水眼線筆 黑

唇妝
DIOR 癮誘映光唇蜜 127

腮紅
MAC FAFI系列 Hipness

底妝
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SPF27 PA++ 
DHC Q10玫瑰妝前霜





眼妝畫法

1.晶耀眼彩凍 上整個眼窩打底
2.炫燿眼彩寶盒 (左三)上在眼摺
3.炫燿眼彩寶盒(右一)當眼線從睫毛根部暈開
4.畫上眼線
5.戴上假睫毛
6..炫燿眼彩寶盒(左一)畫下眼影
7.MJ纖長睫毛膏刷下睫毛

應該是這樣吧...

哈哈.....隔太多天了



這天我看的書就"第四扇門"


內容簡介

隱身在這扇門後,是你我都無法破解的……

  故事發生在1940年代末的英國,
位於市郊的一座村莊?有一棟二十年前發生過慘案的大古宅,
當時古宅的閣樓上發現一個被亂刃砍死的女人——閣樓呈密室狀態。
自此以後,那個閣樓?時常發出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
以至於沒有哪個房客敢留宿於此。直到一對降靈師夫婦的到來,
他們宣稱能夠與陰間的死者對話。

  於是其中一人決定在這間惡名昭彰的閣樓裡住一個晚上,
意圖破解桀驁的遊魂真面貌。門用蠟封上,
然後用一枚剛剛選出的古幣在蠟上作了標記。
當門被打開後,竟然出現一具陌生人背後中刀的屍體。
窗戶是從內部上鎖的。不久之後,出現了第二具被潔淨白雪包圍的屍體。
兇手一次又一次上演了奇蹟般的消失表演……

不看到本書的最後一頁,別以為你已經猜出兇手的真實身分…


讀後心得
我看了一部分後有猜到兇手
但又被接下來的情節推翻
蠻有趣的一個作品
會讓你一直翻頁看下去喔

不過看這本書不用花你太多時間啦..

題外話
我最愛看這種懸疑推理小說
能動動腦刺激腎上腺素
預防痴呆囉



先前有人問我說我如何去除腳底硬皮
其實我一直都用BODY SHOP得磨沙板
但畢竟是大範圍的去除
有些細微或長繭的部位就會去的不乾淨

現在不用擔心囉
因為我發現了好玩的新用品
(((其實大家應該早就看過或用過了啦)))

就是它
神奇去角質棒


我覺得這款用來去大範圍會很累人
但用來去繭或平常不好去角質得死角處就很好用喔
這去完會有一條一條的痕跡
所以還是需要搭配用磨沙板拋光磨平一下



一個只要35元
(((哪裡買....YAHOO拍拍有的買!!! )))
大家可以買來用看看

PS:別太忘情的猛去角質..不然可是會破皮流血的阿
我承認這種笨事我幹過




旅遊好幫手
多功能收納包

這是我在屈臣氏挖到的寶
猜猜她多少錢
89元
且是天使牌"FIORUCCI"出品的唷!!!


這款收納包
很方便
可以把你所需的盥洗用具全放裡面
且防水材質不怕弄濕

包包上方有個掛勾
可以方便你進飯店後直接展開掛在浴室裡
這樣所有用品都一覽無疑

再也不會東找西找找不到囉




PO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