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麼會是有點糗的一天


因為


今天手殘假睫毛沒戴好
逛街逛一逛左眼的假睫毛竟然掉了一半
今天很卻偏偏偷懶沒帶睫毛膠出門
後來就把它拔掉
結果就變成一眼有戴另一眼沒戴
還好朋友都說看不出來?????

((咦"""看不出來...那我假睫毛是戴心酸的嗎????)))


照2.3都是一眼有戴假睫毛一眼沒戴
看出來了嗎??

照1臉不知道在臭個什麼勁





彩妝用品
.
眼妝用品


KATE Z字型 (PK)  深咖啡 (眼尾加強色)

LUNASOL 眼影盤 下方兩色 膚金(眼窩)&咖啡(眼摺)

JILL STUART 晶耀眼彩凍 (眼部打底)
20  ballet pink

公主李交叉八黑

MJ纖長睫毛膏

Maybelline防水眼線液 黑(上內眼線)&咖啡(下眼線)

腮紅
GIVENCHY 4色腮紅02 LOVING PINK

MAC FAFI系列 Hipness

底妝
ALBION 柔光雪膚
DHC Q10玫瑰妝前霜 PINK

唇妝
DIOR 癮誘唇蜜 267



眼妝近照




今天逛SOGO亂逛又給我撿到便宜
買到一雙楔型涼鞋

不過...我得腳也太小了吧
這雙我穿5號耶

價錢粉可愛唷
只要790元

逛完SOGO後就跑去對面的星巴客
((((對滴...我就是愛喝星巴客啦!!!))))

看雜誌喝咖啡
悠閒一下午後才回家



這時候大家一定很好奇
希希咧????

哈哈他被我放鴿子
今天沒帶他出門....
"""""沒良心的媽媽!!!!!

晚上又跟家人出門
希婆想看手機就陪她去
順便看看WX-T92
結果.......小滅火

不是她不好
是她太大隻啦



麻煩ㄋㄟ
還是繼續愛用小Z好了""""



希大爺吃吃吃

超愛吃黃金奇異果...

超愛演滴...
有意找希大爺拍廣告的請跟我接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