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忙到要吐血
所以星期六日我好好的休息了兩天
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墮落生活
今天開始我要振作啦~~~

還好星期五的行程之一有能讓我好好的放鬆&享受
讓近來忙碌到快掛點的我好好疏通一下筋骨

單人VIP房內享受腳底按摩跟指壓~~


星期五這天前晚幾乎沒睡又風塵僕僕的衝去台北


還好最近的忙碌+睡眠不足沒讓肌膚狀態變糟


這天底妝只有上防曬跟礦物粉!!



星期五的穿搭~~

這天穿搭以舒適為先

享受過後得我
沒上腮紅的我氣色也很紅潤



星期五到家後收到兩樣讓我美麗倍增的小幫手

過幾天再分享這兩樣商品的使用心得



上星期一去亮金晶拍到一些新美物


日雜款手製項鍊


新款珍珠鍊


Hand made的浪漫雪紡紗圍巾系列新登場














女孩們可以去逛逛^^
報我的名字價錢會可愛一些唷~~~~

最後要說得是
"天氣轉涼了女孩們要注意保暖別著涼囉!"

韓貨冬裝穿搭這星期會登場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