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應該都有看到桂格新產品"美味大燕麥片"
"女朋友肚子餓了我最心疼"
"吃多了有罪惡感不吃好可憐喔~"
"怕胖不敢吃肚子餓了又心疼"的廣告
這其實一語道出愛美女孩的心聲阿
的確近年來審美觀越來越嚴苛
尤其是對於體型跟體重更加是非常的要求
不僅身型要纖細體重更要比BMI值低下許多
才是路人眼中的瘦子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是天生的瘦子或是吃不胖
維持身型的苗條對每個女人來說都是終生必定要身體力行的一件事

當然我也是
雖然我算比較吃不胖的體質
但是吃多吃太好連續幾餐下來
也是會胖個1.2公斤
且最可恨的是都是胖在很明顯可見得部位
臉部跟臀部

但是過度節食不是健康且能長期維持身型的減肥方法
所以就要從吃下功夫


常常有人問我維持身型的秘訣
其實真的就是要少吃多動
但是現在太多令人銷魂的誘人美食
真的要完全抗拒跟忌口真的很難
或是朋友聚餐時只能無奈的丟出一句"我減肥中"
看著別人吃喝自己只能吞口水實在是很煞風景也尷尬


其實不是不能吃
而是吃完妳要懂得讓腸胃好好休息&消化食物清清腸胃
我個人維持身材的秘訣就是
吃完大餐後的三天都是盡量清淡飲食
"低脂肪.低鹽.低油.低熱量"是一定要的尊從的四不原則
三天下來體重當然就不會瘋狂飆升
且對身體健康也有益

東方人的飲食菜色普遍都偏油且每道菜的熱量跟油分都很高
再配上一碗飯2百多卡跟湯
其實一餐吃下來很容易就超過一天熱量攝取的標準範圍內

吃得多不如吃的巧
進食時間越早其實越好
所以早餐跟午餐一定要吃,
但如果中午或晚上有聚餐
其他兩餐我就蠻建議用低卡又有飽足感的食品來代替
加上現在外食人口眾多
隨手方便是首要之選

這次桂格推出的"美味大燕麥片"
實在造福到像我這種愛美懶惰又愛吃一族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
造福跟我一樣愛美.愛吃.又懶惰的女人們的健康營養又美味的燕麥片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四種口味/一盒五入

特色
嚴選澳洲頂級燕麥品種Mortlock製成,保留全粒大燕麥片的纖維,
含豐富水溶性纖維,能幫助腸胃蠕動,多吃多順暢,體內環保好健康。

‧調味完整,隨手包設計,外出也可隨身攜帶,即沖即食好方便。


現在就先來介紹我家希大爺最愛吃的口味"黃金火腿玉米"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黃金火腿玉米)
下一張(熱鍵:c)
‧每份熱量約183卡,輕食身體少負擔,當宵夜也安心!
‧香甜黃金玉米搭配煙燻火腿,每一口都色香味俱全!!

內容物近照


加熱水泡開後的樣子


雖然賣像看起來不是很優,但是吃起來玉米的香甜火腿的濃郁香氣通通都濃縮在這一小包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之中
我跟希大爺都習慣泡的濃稠一點這樣感覺比較有吃到東西的口感
泡太稀會覺得是在喝東西
滿足不了口中的嘴饞蟲

其實我先前不太愛吃鹹味的燕麥片
因為總覺得味道吃起來都怪怪的
但是黃金玉米火腿吃起來很像是香濃好喝的玉米濃湯加上燕麥片
真的算是我吃過鹹味的燕麥片中調味最優的ㄧ款

看到那泡開的玉米粒跟火腿沒??



背卡介紹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牛奶楓糖) 
下一張(熱鍵:c)

‧每份熱量約201卡,輕食身體少負擔,當宵夜也安心!

‧濃郁楓糖搭配香醇牛奶,給你幸福溫暖新滋味。


內容物近照



加熱水泡開後的樣子


牛奶楓糖是希大爺放學回來最愛吃的點心
就連不嗜甜的我都會忍不住偷吃幾口
因為那楓糖甜而不膩的香氣加上我最跟希大爺最愛的牛奶香
泡的濃濃稠稠的真的超級好吃

想吃甜食又怕胖時可以跟我一樣
吃桂格美味大燕麥片的牛奶楓糖解解饞~

拍示意圖時不小心水加太多!!!失敗"""'



背卡說明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水果優格) 
下一張(熱鍵:c)
‧每份熱量約226卡,輕食身體少負擔,當宵夜也安心!
‧精選綜合果粒搭配香濃燕麥片,每一口都吃的滿足。


內容物近照


加熱水泡開後的樣子


哈哈我一直都喊著我近年來甜食對我的吸引力是0的時候
出現了它"桂格美味大燕麥片水果優格"這款口味
說實話讓我著迷一陣子那時一天都要吃上兩三包且都要泡的濃濃稠稠
每口的味道都會有些許的不同
因為裡面含有葡萄乾.蘋果.南瓜.紫芋地瓜.草莓五種不同的綜合果粒
會說每口吃起來味道都會有些許不同就是因為這些綜合果粒分布開來後
每一口都能吃到不一樣的果粒的香味

且帶有一點點優格的酸味
吃起來酸甜適中

愛吃甜食又怕胖的女孩也能試試這款唷~~~

看到那些迷人的綜合果粒沒


背卡說明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和風海鮮)  
下一張(熱鍵:c)
每份熱量約226卡,輕食身體少負擔,當宵夜也安心!
‧濃縮來自大海的天然風味,給您最滿足的香濃好滋味


內容物近照



加熱水泡開後的樣子

和風海鮮希大爺無福消受,因為他對海鮮會過敏

所以這盒都是我一個人獨享
不用跟兒子搶著吃

說實話我原先很不看好這口味耶
因為我吃過的海鮮口味的燕麥片說真的都不怎麼美味.....

但是桂格的和風海鮮吃起來有蟹肉條的清甜味
有海帶芽的鹹香海洋氣息
還有干貝蟹殼類的香味
吃起來口感很豐富調味的也剛剛好
是我肚子餓又沒時間也懶得下樓吃飯時的最佳夥伴







偷偷說:最近阮經天廣告的那款喝的燕麥是我每天早上必喝得飲品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