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遲來的一篇分享文
沒辦法我的上傳精靈一直到今天才弄好
謝謝FG的某位好心人不厭其煩的教我安裝各種軟體

雜誌大家應該都翻到快破了吧
哈哈結果我現在才PO出來

別廢話快介紹本期內容吧

一翻開雜誌我就被
IZZUE粉紅色豹紋漸層T
電到

右邊那件好CUTE喔
很適合愛穿全身黑偶而想"瞎趴"一下的我



秋冬很IN的三個妝容








我最愛這個妝

孔雀綠好美唷



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好用的嬌生美體主張系列的身體乳


保養品試用報告



裸唇PK










BB霜大評比



08年新品秋冬底妝



唇部保養品



睫毛膏



我好愛這個look喔


目前最HIT的角膜變色片介紹
配戴商品皆為視康驚豔角膜變色日拋





(((為什麼我戴都不會有留白處)))





其實我很推視康的角膜日拋
綠色很神秘
灰色很迷濛
棕色很野性
三種顏色都很美



暢銷開架彩妝


沖洗式護髮商品


第二款就是我愛用的愛莎唷!!


免沖洗護髮商品


左二紅色的愛莎護髮油我也用掉一瓶囉!!


因為大家都分享過了
我就把我覺得非要分享PO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