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應該開始有感到氣候開始變化
早晚外出時開始有感到些寒意
氣候也變得比較乾燥
應該也有些女孩出現換季過敏的問題

其實不僅僅是換季時要著重保濕
基本上多年的保養經驗下來我覺得保濕做得好肌膚問題會比較少

所以女孩們請先做好保濕工作
改善其他肌膚問題再針對不同需求選擇不同的商品加以改善


最近kate阿姨我在密集試用HEME玫瑰超水感雙V彈力亮白面膜ing
這款面膜是開架品牌中少見的有緊緻美白的拉提面膜
一盒五入建議售價為329元,單片平均下來只要約NTD$66塊
跟其他單片就動輒1.2百塊的拉提面膜相較之下
我覺得HEME玫瑰超水感雙V彈力亮白面膜的膚後肌膚問題改善的效果算挺不錯的
是C/P質挺高得一款商品


現在就要來分享我的HEME玫瑰超水感雙V彈力亮白面膜try try看心得囉~

HEME 玫瑰超水感雙V彈力亮白面膜紙是採用日本進口彈性纖維,
彈性極佳且是耳掛式面膜剪裁
(((偷偷說:這是我一次使用耳掛式的面膜耶)))

HEME 玫瑰超水感雙V彈力亮白面膜展開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打開面膜包裝後首先撲鼻而來的玫瑰香氣還挺不錯的
香味很淡雅不會讓人感到過於人工合成

且包裝時沒使用珍珠紙膜
這樣的包裝減少了面膜受細菌汙染的風險
下一張(熱鍵:c)


HEME 玫瑰超水感雙V彈力亮白面膜敷起來得樣子








對了在這要說我個人日常肌膚保養首重補水&保濕
秋冬保養會更加補強保濕工作
這可是我讓冬季的肌膚保持水潤光澤有彈力的保養小秘方唷~

我仔細看了產品成分表後
發現HEME 玫瑰超水感雙V彈力亮白面膜有添加杜鵑花酸衍生物
這個成分能溫和的淨白肌膚且有緊緻毛孔跟減少粉刺痘痘的功效
是近年來很夯的美白成分

精華液的質地還蠻清爽的所以敷過HEME 玫瑰超水感雙V彈力亮白面膜後的肌膚
只需要用化妝棉沾取一些乳液後將臉部多餘精華液擦拭乾淨即可
敷後的肌膚真的摸起來水水嫩嫩臉部肌膚的線條也變得緊緻許多

至於美白效果因為我皮膚比較偏白所以感受不是那麼的明顯


不過保濕跟緊緻的效果我有明顯得感受到
敷後的肌膚摸起來很水潤有彈性就是最好的證明不是嗎??


面膜內含精華液的量還蠻充足的,所以敷上20分鐘後
面膜還是很濕潤
這時當然不能浪費可以用來擦全身最後再敷在腳背上
PS
腳背的潤白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真的要說以這樣的價格能得到這樣的肌膚改善效果真的還挺超值得

肌膚保養常識分享
「浮腫、肌膚黯沉及乾燥脫皮」三大問題剋星

  
★針對浮腫問題★
緊實胜肽及咖啡因等成份都有很好的拉提、緊緻肌膚的功效。

   ★針對黯沉問題★
可利用
熊果素及山茶花萃取精華成分來均勻膚色,提升亮度及預防斑點產生。

   ★針對乾燥脫皮問題★
建議選用
保濕腔基酸以及小分子玻尿酸來提升肌膚保水以及保濕能力後,
這樣一
來毛孔也不會再因肌膚油水不平衡而變大。


敷後的肌膚近照

我的鼻翼兩側本來就容易泛紅,考慮要打染料雷射改善這問題


不過這幾張素肌照真的能看到皮膚的光澤跟水潤感

 

背卡說明


最後要來舉辦有獎問答囉
只有一位幸運兒可以得到唷
得獎者是由我個人選出我覺得答得最好的那ㄧ位獲獎11/4號公佈得獎名單

請問

Q:日常肌膚保養首重什麼???

HEME 玫瑰超水感雙V彈力亮白面膜內含的那個成分能溫和的淨白肌膚呢??


贈品為:
玫瑰超水感雙V彈力亮白面膜、玫瑰保濕瑩白面膜、玫塊超水感瞬效修護保濕精華、
玫瑰超水感
     特效保濕凝乳、玫塊超水感亮白保濕晚安凍膜,
共五樣商品
市價
NT1,500

以上有獎問答的商品是由heme提供
http://www.heme.com.tw/index.asp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