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嘿嘿這閨房是我的筱涵baby的閨房
這個床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床
難得能睡公主床當然要多跟這張床多拍幾張囉!!!!

因為上星期二做了仙飄蘊睫所以這些日子幾乎都是戴眼鏡出門
結果竟然大受朋友的好評
說我應該這樣出門比較會有桃花@@"
不過我還是享受戴各種眼色跟化各色各樣不同的眼妝的感覺
還有我戴眼鏡時一定都是素顏
因為我討厭鏡架上沾到粉或鏡片沾染到睫毛膏><"

下一張(熱鍵:c)

隔天一早我們就在東區悠閒的吃早餐
結果想吃的brunch的店都沒開門'@@


最後在微風二館旁的二樓找到一間咖啡館悠閒的喝咖啡吃早餐
今天也很美的筱涵baby

光線超好我也猛自拍




下午參加完kevin老師自有彩妝品牌BEAUTYMAKER五週年記者會後
我又回到東區逛cherry nini的店
   

這天妮妮這剛好進貨~~~我拍了超多美物
也帶了一件美衣準備要幫自由時報拍照用的
不過當天稍晚我臉上黑青就取消了隔天的拍照行程





美鞋排排站


美麗的洋裝秀開始囉!!!!!!!







這件很復古超可愛的啦!!!




 


 


 

 

 

 

 










雅緻的上衣區
 

 



 

 


 
 



這件就是我準備要拍照用得上衣~桃紅的超可愛很襯我的膚色
  
背後的珍珠扣讓這件素面上衣增添了可愛的FU~
 
共有三色桃紅色.黃色.粉膚色

甜美公主風的毛尼薄外套
 

 


  這條蕾絲髮帶超美的
 
皮草手鍊
  
今年超夯的橫條紋包
 

    

照右一的那雙鞋穿起來能讓腳背弧度看起來很美也襯的膚色更加白皙


民族風的夾腳拖


 

美麗迷人的飾品們
 

我個人覺得這副耳環超美的


 

異材質串珠項鍊
  
蝴蝶結多層雪紡紗法國夾
 

試夾照
  

  

最後真的不能不佩服高麗妹妹們~~~這bikini的襯墊厚到讓我傻眼


see~它驚人的厚度
 
就連沒甚麼料的我來穿胸部也會全掉出來吧

 cherry nini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61巷50號一樓A3


 BEAUTYMAKER記者會的會場剛好在加州莊園這





買了一盒千緹新款的價睫毛跟essie亮光油跟指甲油還有希大爺要的eos橘子護唇膏


千緹雙層07


雙層07是眼尾加長&加倍濃密的樣式



加州莊園的essie指甲油一瓶才NTD$220


BeautyMaker五週年限量蕾絲系列上市記者會的會場
GALERIE Bistro
下一張(熱鍵:c)

 

限量蕾絲新品記者會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