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CanCam比JJ好看多了
很多彩妝&名牌新品的資訊喔



CanCam特別訂製款-閃亮電棒
太口愛啦

(((真羨慕日本妹有機會得到這麼口愛得電棒)))




可愛的高跟鞋


GIVENCHY春妝



LV新品




Chanel 新款J12


名牌新品

















服裝



































































電棒捲教學









09年春妝新品


YSL按壓式指甲油
(((還好樓下有好心人提醒我我才仔細再看了一次雜誌)))


GIVENCHY 紀梵希2009春季彩妝─寶萊塢紗麗公主

(((這系列蠻美的)))


(((這次資生堂心機的修容盤電到我啦)))



RMK春妝盤也很可愛不過小貴


HR豹紋盤


個人愛牌VW新品香水


最後放上幾張帥哥的照片讓大家補眼睛~


這男的好有魅力阿""下一張(熱鍵:c)
(((發花癡中)))



真想把旁邊美麗的女模踢走自己牽上去

(((花癡發作到極點了)))


這期CanCam有金城武喔


新任007-Daniel Craig

(((說實話我對他沒什麼FU~ㄋㄟ不是我的菜)))

Keanu比較對我的味!!! 羞"""


先這樣囉"""

記得要按右下角的推薦幫人家推一下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