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的西洋情人節我當然也是跟希大爺一起度過
雖然當天我是中午才回到南部
不過很幸運的是我一到家剛好我媽她們剛好要出門逛街
希大爺也已經換好衣服
本來就打算到家後東西放下就要馬上跟希大爺外出約會的我
這天剛好有司機(我姊)載就可以在車上小歇一下

其實這天是因為我三舅來南部玩希婆就帶她哥哥外出晃晃
(((2/15號又南下墾丁我還會發一篇遊記唷)))

所以我跟希希也是當陪客啦

PS
照一是希希跟我說情人節快樂後跟我索吻拍下來當紀念的唷


想知道我送希希什麼巧克力嘛???
往下看就知道囉


這天也是全家出動
當然我的另一個小情人宅男(姪子)也有陪我過情人節唷""

這天宅男超high的~
我拿阪急DM給他看問他說:弟ㄚ情人節要送姑姑什麼阿??
他就指著DM上雅詩蘭黛的商品圖模糊的說"這個"
故意把他手指向別的東西他還是堅持指著雅詩蘭黛的圖說"這個"
笑死我了"""





一整個就是心情大好的宅男笑得多開懷呀"""





希大爺無聊到一直撲沙發
宅男看到希希一直撲沙發就一直狂笑






希大爺沉思中"""一直盤算他要送我的禮物要挑哪樣!!
不過當天逛完阪急時間很晚就沒繞去新崛江讓希大爺幫我挑飾品



希大爺搞笑中








白癡到不行的表情











現在跟希大爺合照他都愛做一些機車的表情



送希大爺的情人節禮物是在PLAZA購入的


情人節應景包裝是一定要的囉



拆禮物囉"""
是barbapapa的方塊巧克力組


希大爺很喜歡唷






後來就跑去阪急得MAC
問看看KT東西到貨沒??
結果超nice的sales小妤很大方的把全部產品都攤在桌上給我看
且嘿嘿我好像是第一個摸到這批試用品的人唷""

M.A.C Hello Kitty系列


美顏蜜粉餅BEAUTY POWDER NT$ 900

TAHITIAN SAND 柔和珊瑚紅桃色
PRETTY BABY 含金色的柔粉紅色

4 色眼影盤EYE SHADOWX4 NT$ 1,580

LUCKY TOM
STYLIN' 含多維珍珠星塵的紫色
LUCKY TOM 含金色珍珠星塵的深灰褐色
CRÈME ROYALE 黃金小麥色
PARADISCO 含金色閃粉的柔亮粉珊瑚紅

TOO DOLLY
TOO DOLLY 薄荷綠
STATELY BLACK 含銀色亮粉的藍色
YOGURT 柔和的淡粉紅色
ROMPING 含粉紅色珍珠星塵的洋紅色



名媛裸漾腮紅BEAUTY POWDER BLUSH NT$ 800

FUN & GAMES 柔橘桃色
TIPPY 淺粉藍色

(((我手滑了兩色都跟櫃姊預定等到貨後再拍給大家看)))

名媛裸漾腮紅手上試色
左FUN & GAMES 柔橘桃色 右TIPPY 淺粉藍色





臉上試色








近拍


晶燦眼線液 GLITTER EYE LINER NT$ 650
HER GLITZ金棕色 手上試色


再放一張閃光照


雖然情人節過了很多天
但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下一張(熱鍵:c)

記得要按右下角的推薦幫人家推一下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