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12號晚上要參加GIVENCHY的座談會
中午過後就搭高鐵北上

本來是要提前一天北上但總覺得間隔不到一星期又要北上都沒好好陪希希
就決定縮短行程改成12號當天北上

今天的天氣也一樣好到爆
由高鐵左營站往外看的天空真的是超晴空萬里
 
下一張(熱鍵:c) 




這天要當示範model所以我必須要提早到

其實中午出門時我是有上妝的不過到台北後就把妝全部卸掉素顏晃東區

可愛的超大公仔
下一張(熱鍵:c)



12號的主要行程
GIVENCHY粉晶亮白美人養成座談會的會場


 

剛換完衣服&素顏的我
  
這天見到好多
熟悉但其實又陌生的人氣部落客當然要抓住機會跟大家合照


kate & 超可愛的居口
 
本人真很可愛
我在台上時我有看到妳跟雙子星一直對我投以友善的微笑唷




kate & 頭兒
 
頭兒的聲音好溫柔好好聽喔
跟人家想像中不一樣
相較之下終於了解到希大爺為什麼會說我很man了



kate & stacy



 
kate & 艾小猴
 



kate & nail達人薔薇
 



kate & 雪莉
 
這天由我跟雪莉擔任妝容示範MODEL喔
這天雪莉穿的MANGO洋裝好美唷!!
不過應該是雪莉的好身材把洋裝襯托的更美



kate & kevin大師
 



kate & pradamiumiu
 
這是我們第二次見到面呢"""
為什麼平平都是70的
我看起來就是kate阿姨呢!!!
齁人家也要開始走少女風格了啦.



kate & AK
 
好久不見得AK到底甚麼時候才要生個混血兒給人家羨慕一下ㄋㄟ??



kate . kevin . shelly



下一張(熱鍵:c) 

凱文老師你的領口開太低了
讓你畫妝時都會不小心瞄到養眼鏡頭很害羞ㄋㄟ"""



13號中午吃完三井後就搭車南下台中
因為友人還沒忙完我就先去中友晃晃

沒想到一坐下就有兩個可愛的女孩上前問我是不是希媽
親愛的妳們真的是好眼力耶



我最愛悠閒的聽音樂喝咖啡跟看路人

這天觀察下來發現台中女孩喜歡穿很貼身的服裝呢

無聊玩自拍的我



搭車經過中港路時發現有名的日出


後來快到台中新光三越新天地時發現日出在那有設置得來速呢""
隔天中午搭高鐵南下前就衝去日出得來速那買
日出原味乳酪蛋糕&日出原味牛軋糖回家孝敬希大爺



日出原味乳酪蛋糕



日出原味乳酪蛋糕


價格: NT$320元
熱量:每份(100公克)366.02大卡
本包裝含份量:4.5份
保存期限:4日冷藏






原味乳酪吃起來蠻香濃口感綿密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

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太膩口

但是有機會我還是比較想嚐試其它比較獨特的口味
EX:蘭姆伯爵or玫瑰白酒




日出原味牛軋糖



日出原味牛軋糖


價格: NT$300元
熱量:每份(20公克)53.02大卡
本包裝含份量:20份
保存期限:30日







包裝真的都超有創意的
牛軋糖吃起來不會很甜
但沒想像中的神奇美味應該不會再續購

已經盤算好下次要改買土鳳梨酥來嘗鮮啦""



日出 DAWNCAKE
http://www.dawncake.com.tw/


等車時看到一家出遊的小玉爸爸拿起單眼猛力拍老婆跟小孩




小玉爸爸是指櫻桃小丸子中的超愛拍照小玉的爸爸!不是我去偷聽到人家的小孩叫什麼名字啦


下一張(熱鍵:c)

記得要按右下角的推薦幫人家推一下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