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沒時間出門逛街但拜網路科技發達之便
讓我這隻鄉下老鼠也能跟上流行更新自己的衣櫃跟鞋櫃
先要介紹的就是讓我一見鍾情再見傾心的

KAZANA馬毛豹紋鞋


這雙鞋真的超美超美
下單後隔天收到後當然馬上就試穿啦
穿上後更讓我完全為它著迷;因為它實在太美太迷人了

紅色的鞋底跟滾邊搭上微露趾縫的淺口楦頭設計
穿起來不論是正看或側看都超美超有女人味

雖然鞋跟高9公分但穿起來一點也不會不舒服且很好走
對我來說它真的是一雙才貌兼備美麗又實穿的美鞋
也是雙能讓我穿著逛一整天街的鞋

PS今年秋冬豹紋跟尖頭都是最in的流行元素唷~

實穿照

個人試穿心得
kate阿姨建議腳板偏瘦長的女孩選購小半號穿起來會比較合腳唷

穿搭照

褲子【AIR SPACE】秀麗佳人飄逸雪紡鬆緊寬褲

官網照
KAZANA極致美姬~馬毛滾邊配色動物紋細跟高跟鞋 豹紋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一起購入的兩樣單品;sorry我沒拍實穿照

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就是寬管褲跟過膝窄裙
逛AIRSPACE網頁看到這兩樣單品
不論是材質或尺寸都蠻符合我的需求就決定一起買了

【AIR SPACE】暖冬時尚法則後開岔針織長裙


這件裙子材質是偏厚的針織料
穿起來合身但不貼身
實品質感很好一點也不輸專櫃品牌
我身高159cm體重約44kg穿起來的感覺跟照片差不多

【AIR SPACE】秀麗佳人飄逸雪紡鬆緊寬褲
這件褲子還沒收到前我一直擔心長度會過長
結果穿起來感覺也跟照片一樣剛剛好不需改長度

且實際試穿起來比較像褲裙
很浪漫也很飄逸,實品質感也比照片好很多
如果妳跟我一樣個子比較嬌小
選購寬管褲時不想花時間跟金錢修改長度
可以慮這件褲子唷
相對的個子較高的女孩可能就要另尋高明啦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