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愛Jennifer Lopez (J.LO)的妝
每次看她的MV都會仔細端詳她的妝容
每每都驚嘆不已
雖然我不喜歡她的人
但我很愛她的妝(她跟LL COOL J的新MV"Control myself"裡面的妝都超美)

看過很多MV後發現她的唇妝幾乎都以裸膚色為主
所以我就開始瘋狂找尋裸膚色唇妝
終於讓我找到NARS Lip Lacquer 色號:Chelsea Girls


這款擦起來的顏色完完全全就是我夢幻中的裸膚色唇


NARS這款Lip Lacquer 顏色飽和度超優擦起來超級美且能遮蓋唇紋
但缺點是不夠保濕建議上之前要先用護脣膏打底
(不過我上唇妝也都會習慣用護脣膏打底就是了@@)
且這色上起來不像一般裸膚色脣膏容易讓臉色看起來很差
反而看起來很健康很映膚色喔!!!
PS:剛剛發現這兩張照拍起來的感覺跟J.LO的妝有些像
(自以為很像別潑我冷水謝謝...再三感恩)

頭髮綁起來感覺更像

雖然我沒有像J.LO有小麥色肌膚(我也不想模仿啦)
但我真的很愛很愛她的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