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這天因為覺得挺悶的所以就一個人出門透透氣
沒創意的我還是只能去新崛江晃因為去百貨公司不知道能逛什麼
就去看看陽光小舖的新貨

當天下午我姊說她晚上要去屏東市買耳環所以稍晚我又搭車去跟我姊碰面
這天超多美物入手
買了visee新出的限量眼影A-6.收到ann's的三雙鞋晚上
陪姊姊買耳環時我看中一副單鑽耳環
但ㄧ副開價800努力殺價後還要600我實在買不下手
後來我姊竟然買給我了!!!!!!
真的覺得當家裡的老么真的狠幸福
有哥哥跟姊姊會幫我買我捨不得買的東西

5/20的眼妝

假睫毛:茉莉魔力睫毛型號663
contact lens :NEO DALI#灰

ann's的三雙鞋(((會發穿搭文唷)))


三雙鞋中的小紅已經有穿出門囉~~~
 

陽光小舖這次從日本帶回一些超KUSO的小物


這兩個iphone外殼醜的超可愛~~


造型花俏的耳機 


 

  

RODY小馬的太陽能搖搖擺飾
 

不來梅樂隊的書擋
 

青蛙清潔刷
 

小象娃娃好可愛唷
 


這天還有看到visee跟mercuryduo合作的限量眼影&睫毛膏
 

眼影有兩色,我買了藍色系A-6
 



睫毛膏包裝很可愛但我沒買~~~


有新進兩款藤編包~~

((我個人是不習慣揹藤編包不過樣式真的很可愛就拍給大家看看))



試揹照


我很喜歡但捨不得買後來姐姐買給我的耳環就是它
玫瑰金的皇冠單鑽貼耳耳環
 
實戴照


這款有很多種色系但還是金色系比較襯我的膚色
 


逛完後我們這兩個努力減肥中的女人竟然衝去肯德基吃霸王捲且還是點XL套餐
(錯誤行為請勿模仿)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吃啦~~~
   
唉~肚子餓時真的別出門阿"""""

這天的小桃紅趾甲色一樣是OPI的E44唷


這篇文終於補完囉~~謝謝大家收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