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不是鬼打牆的咖啡色系眼妝囉!!!!
是招桃花的粉紅色朝氣妝YA"""

最近好想去故宮看華麗巴洛克的畫展喔
可是天氣冷.人又懶
快給我外出的動力吧""""""






彩妝用品:

眼妝
BEAUTE DE KOSE 眼蜜 GD073
MAC 單色眼影SWEETLUST
BOBBI BROWN星紗眼線膠 13
LOREAL 睫毛膏
公主李交叉7黑

腮紅
MAC don't be shy

唇妝
戀愛魔鏡 唇蜜BE706

底妝
DHC Q10玫瑰妝前霜 PINK
肌膚之鑰光潤粉霜

眼妝細照






今天的穿著


其實本來要搭牛仔褲
後來不想穿這麼多就作罷


LBT的針織洋裝
LBT的長版外套


嘿嘿
昨天我跑去新光三越試肌膚之鑰的裸肌光粉凝露囉"""
幫我服務的是AMY 顏靜宜

(((服務很好大家可以去找她)))

自然光下拍的試妝照



心得:
我這天試的色號是B10
帶點粉紅色系
這款底妝遮瑕度中下
但真的很輕薄光澤度很好
對毛孔的修飾度超讚
持妝力還OK


試妝完AMY還給我一份體驗禮

肌膚之鑰洗面乳
肌膚之鑰緊膚蜜

緊膚蜜的保濕效果真的不錯心動中

然後
昨天不乖被DIOR的新唇蜜迷昏了
我.....買了
色號是127
不過顏色真的很美是裸膚色
唉唷""人家缺這色嘛....狡辯


試色圖



這次春妝的唇蜜顏色都很美
一共有4個顏色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