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僑P&G Hair Care VIP活動試用心得已經邁入第四篇囉
這四個月試用過蠻多組的寶僑系列的產品
目前為止感覺都還不錯

除了潘婷強韌頭髮防止斷裂洗髮乳真的不太適合我這個偏油頭皮使用
其他幾組產品我到現在都會依照洗頭當天頭髮的狀態輪流使用

因為上個月我有染髮
所以最近都用鑽漾系列的洗髮精+潘婷防止斷裂深層滋潤髮膜來養髮

這樣搭配使用效果不錯喔
讓我染後的頭髮也都一直很柔順滑亮唷


09年新春第一篇要分享的寶僑髮品心得
所使用是這兩樣商品

海倫仙度絲  薄荷舒爽洗髮乳
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潤髮乳

就來看看我的新春新心得吧






海倫仙度絲  薄荷舒爽洗髮乳


海倫仙度絲的zpt成分,徹底清除頭皮屑;
獨特的調理配方,讓頭髮不乾澀,有效滋潤頭部皮膚。
含天然薄荷成份,能帶給你的頭部皮膚清涼舒爽的感受。
全新海倫仙度絲40年來最大升級,首度添加頂級護膚成分「活膚鋅」,去屑力提升20%,
保濕效果增加3倍,同時深層修復並保護頭皮,讓您的頭皮和臉部一樣也被細心呵護。

 心得
首先一定要說我超愛這瓶薄荷舒爽洗髮乳的香味
很像kenzo某瓶香水的味道
這個香味讓我在洗頭時心情好到不得了
所以為了這個香味我應該會去購入同系列的潤髮乳

薄荷舒爽洗髮乳
洗的時候頭皮會覺得涼涼的
洗後頭皮真的很清爽髮尾也不會乾燥
吹乾後的頭髮也都很蓬鬆抑油效果滿OK的

止頭皮癢效果也不錯對於頭皮屑的改善效果也看得見
不愧是海倫仙度絲阿
((小時候的印象抗屑髮品就是海倫仙度絲))

洗了幾次感覺真的滿OK的加上那令我愛到不行的香味
這瓶應該會很快就被我洗完&追加購入吧"""


背卡說明



產地是MIC
會排斥的MIC商品的女孩們購入前請三思






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潤髮乳

海倫仙度絲的zpt成分,徹底清除頭皮屑;
獨特的調理配方,讓頭髮不乾澀,有效滋潤頭部皮膚。
特別加強的潤絲成份,能夠補充受損髮質養份,讓你的秀髮回復平衡。
全新海倫仙度絲40年來最大升級,首度添加頂級護膚成分「活膚鋅」,去屑力提升20%,
保濕效果增加3倍,同時深層修復並保護頭皮,讓您的頭皮和臉部一樣也被細心呵護。

 心得

絲滑柔順潤髮乳的香味是偏甜的花果香調
潤髮效果也依樣表現優秀
且值得一提的是這系列的潤髮乳是可以使用在頭皮上的唷!

其實一般的潤髮乳跟護髮產品使用範圍我個人不建議擦到頭皮
因為使用在頭皮容易造成髮根塌&加快頭皮出油速度

不過這系列的潤髮乳使用到頭皮上不但不會增加頭皮負擔
還能加強去屑效果唷


背卡說明
 

產地MIC




最後附上一些頭皮保養示範圖

   


海倫仙度絲官網
http://www.hns.com.tw/index.htm





延伸閱讀

下一張(熱鍵:c)
08年10月下一張(熱鍵:c)
全新飛柔膠原精華系列


下一張(熱鍵:c)08年11月下一張(熱鍵:c)
沙宣鑽漾水凝潤澤系列


下一張(熱鍵:c)08年12月下一張(熱鍵:c)
潘婷強韌頭髮防止斷裂系列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