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實現我對希希的承諾
送他畢業禮物慶祝他幼稚園畢業囉

這天夢時代人超多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塞到這
可怕的人潮
後來還遇到畢業旅行團咧

所以這天 只有採買希希的東西
完全是個孝子行
(((孝順兒子之行))

先看一下今天的妝吧






彩妝用品



眼妝

INTEGRATE
8 明亮光澤特別色

Laura Mercier
璀色眼彩粉 色號brilliant quartz

BEAUTYMAKER
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組

MJ眼影
BE111

Maybelline
防水眼線液 黑


千緹假睫毛


唇妝

DIOR 癮誘映光唇蜜 127

腮紅

NARS OASIS
NARS ANGELIKA

底妝

ALBION
柔光雪膚粉餅 010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打亮

BOBBI BROWN 星紗彩盤 PINK




眼妝畫法



1. IT眼蜜打亮上眼皮

2. 璀色眼彩粉 畫在上眼窩

3. 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組 璀璨黑 上在眼摺&下眼皮

4.晶鑽銀 點在眼中

5. BE111 掃在眉下

6.眼線液 畫眼線再戴上千緹假睫毛

眼妝完成近照




今日穿著


CK2黑色背心
白色長版背心
下接雪紡西裝背心
黑色內搭褲
黑色骷髏長圍巾
NANA 卯釘鞋
(((拍全身照..又變鬥雞眼哈哈哈)))


希希的穿著

(((很努力的研究捷運路線圖中)))

上捷運囉

(((貼心的希希幫我提我的每朝)))


夢時代的接駁車是OPEN將的耶
有兩色


我們是坐到PINK的

(((OPEN將的內裝)))



一到夢時代就先陪希希去逛玩具反斗城


LEGO房子好可愛唷


回到家希希自己把今天買的樂高垃圾車獨自拼完

(((兒子你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看起來超好玩的)))


這天還幫希希買了包包跟衣服

可愛的迷彩包就是今天購入的

都買他的
今天我連一樣東西都沒買



希希陪我喝咖啡他吃麥當當


星巴客裡玩拍拍



自己拍還不夠硬拉希希陪我拍



後來希希很紳士的陪我逛街
他今天還特別跟我說
他會乖乖的陪我逛街
還貼心提醒我別買太多不然載不下
(((小鬼...我根本都沒買任何東西)))

現在衣服全部都下折扣的囉

我在法國娃娃試穿一件很美的雪紡紗上衣

雖然很喜歡但還是寧願把預算留給希希買東西

逛一樓在YSL看到日雜介紹的包

好美阿...

我有去試BOBBI BROWN新出的星紗腮紅

我試了糖粉紅跟艷陽棕
結論跟家裡腮紅相似度很高就沒下手了

BB新品網頁
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product/index-1.aspx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