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號是希婆的生ㄖ
本來要外出吃飯慶祝
但希婆說她想到東港華僑市場買她喜歡的東西吃

當天晚上吃的超補超豐富的
在我家要減肥真的事件很難的事

因為希婆廚藝超好
飯桌上總是有新菜色
真的叫我不吃也難

我爸的名言就是
"吃了再減"

哈哈哈
靡:是不肥也難吧





來看看7/2號採買得實況

左:黑喵得希婆
 右:生了兩個小孩身材還是超瘦的嫂嫂牽著她女兒




希婆喜歡吃蚵

買海蚵請市場裡的店家炸成蚵酥



活跳鮮蝦

新鮮的蝦用白煮的最好吃



生魚片

(((當天其實買生魚片的店家不是這家)))


(((超大鮪魚頭)))

當天的餐桌上的生魚片有黑鮪魚.鮭魚.旗魚.魚蛋

我們買的那家老闆超熱情的
一直誇獎我跟我姊

好笑的是
我們又再度的被當成外地人



涼拌小菜

我最愛吃涼拌牛蒡絲



烤鴨兩吃

這家的烤鴨真的還不錯吃
夾烤鴨的麵皮還有事先烤過



東港名產 雙糕潤





我喜歡吃芋頭跟芝麻的

口感很Q甜度也適中

其實當天菜色超豐富

整桌的菜根本吃不完
不過顧著吃的我忘了拍

有機會再讓大家見識希婆的高超廚藝

對了先前希婆換手機
我幫她DIY了一條手機鍊

搭配紫色機身
用黑白色系+玫瑰創
造出ANNA SUI風格




OPEN將3歲了
7-11出了一堆相關商品
今天帶希希去7-11看到超可愛的變裝OPEN將手機吊飾



其中飯團跟便當的造型我覺得最可愛


後來買了OPEN將ZERO限定組

(((我承認我是衝著包裝買的)))

有送可愛的午睡枕

共有4種造型

猜猜我拿到哪一款



好可愛唷!!
後來就送給希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