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我就開始幫忙帶陽光小宅男
因為宅男的媽回內地探親去
身為姑姑的我當然要幫忙帶宅男
晚上要忙希希跟宅男快累死了

這個妝是前天拍的
雖然這幾天沒出門
心中卻一直躍躍欲試周年慶敗的LM -蘿拉秋冬彩妝書


化完後只能說
這盤實在太名媛了

顏色真的都有氣質到不行

moming dew這色用來打底真的超優
裸粉色能讓眼皮看起來超乾淨

rose這色有很漂亮的偏光
難怪章小惠很愛這色

盤中的眼線色black ebony飽和度也一流
乾擦效果就很優
濕擦一定會更優

這天的眼妝用了
moming dew
rose
topaz
coffe ground
black ebony
這五色化出來的

這盤的配色濃淡皆宜
一盤在手運用無窮阿





用品


LM -蘿拉秋冬彩妝書

LANCOME OSCILLATION 極限Z震動睫毛膏

眼妝工具
LM 迷你刷具六件組
寬頭眼影刷
(用來上眼皮打底色跟鬆粉狀的眼影都超優)

眼摺刷
(大小剛好適合眼皮寬度較窄的東方人)

平角眼瞼刷
(能輕鬆拉出漂亮的'眼線線條)

雙頭刷-眉睫刷+眼影刷
(眼影刷用來暈開眼線跟畫下眼影超順手)

姊妹們快衝這組刷具吧

PS:阪急也會有這組唷


唇妝
DIOR  唇膏528
(((我愛死這色了)))

腮紅
LM柔礦頰彩粉 #PINK SPARK 

底妝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餅


眼妝近照




隱形眼鏡
GEO 蜜糖灰




唇妝近照











這天搭配服裝配的耳環很美很美唷




猜猜看多少錢???

NT350元
很超值吧

購於屏東市逢甲路的路邊攤
是韓貨
水晶的品質很好
耳針是抗敏針

我超愛的!!!!



實在是太剛好了
前兩天收到一個神祕包裹
開封時也讓我尖叫了一下
神秘包裹真面目

11月克蘭詩保養新品 自戀美唇系列

忙著吃飯
忙著說話
忙著唱歌
忙著親吻
 
 
你的唇值得最精緻的呵護
 
獻上保養專家克蘭詩十一月保養力作

自戀美唇系列



自戀唇膏.自戀美唇修護霜.自戀美唇去角質霜


是我跟曾儀(克蘭詩的公關)有心電感應嗎
怎麼那麼剛好在我JS護唇膏用完時寄來
這貼心的神秘禮物ㄋㄟ

自戀美唇修護霜
我這兩天睡前都有擦
保濕效果真的還不錯
過兩天在生文介紹這系列
還有上次拿到的小臉面膜




今天下午帶希希去看牙醫
希希表現得很好
為了獎勵他就帶他去麥噹噹去吃東西
後來那小子竟然給我搞這個
害我笑到要岔氣了








還是正常點的你比較可愛



多送一張陽光小宅男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最近晚上都要陪兩位大爺睡實在是累死我啦

(((宅男媽咪快回來呀!!!姑姑我快累翻了)))

床都被你們都睡滿了那我睡哪??


其實這兩天宅男一直拉肚子身體不舒服
我跟希婆日夜輪流照顧他
他前晚睡覺每兩個多小時起床一次
我那天晚上幾乎都沒睡
早上還要起床幫希希整理一下讓他上學去
還好我只生一個
不然兩個小孩真的是讓人累到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