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抗老觀念-膚質膚色 雙重賦活~

 

OLAY首推開架最頂級抗老產品-新生煥膚系列

 

創新胜肽科技 抗老美白雙效合一 綻放紅色奇蹟

抗老保養新觀念
肌膚暗沉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20歲


                 全新OLAY新生煥膚系列  200810月全新上市

  新生高效緊緻精華露    50ml /990

 新生淡斑抗皺精華露     50m l /790


新生眼部淡紋緊緻霜
   15g /790


  新生醒活煥膚霜      50g /790

常有人問我幾歲開始要為抗老做準備?
我的年齡適合這樣商品嗎?

我的回答都是生理年齡不等於肌齡
同樣的歲數
有的人的皮膚就是看起來比較有滄桑味

毛孔.細紋.斑點
都是顯老的元凶

當然飽水的肌膚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
也是肌齡年輕的表現

我的抗老計畫從生完希希後就開始實行
(((女人生子跟帶小孩真的很操勞老很快)))

因為家庭風氣的關係
爸爸常跟我們說
"女生就是應該要打扮得美美的"
加上從小我就有個令人羨慕得漂亮媽媽-黑喵的希婆
總是讓我得到很多同學羨慕的讚賞

所以為了不讓希希在同學間失了顏面
也為了要接下希婆辣媽的棒子
當然要努力保養囉

其實我在保養上不會有"貴才是有效的迷思"
我選擇保養品的依據是
"成分"跟"濃度"

有效的成分適當的產品濃度
才能把發揮出最優良的功效

胜肽是近幾年非常火紅的抗老成分
這次OLAY新生煥膚系列就有雙胜肽的優異抗老成分
(((導體五胜肽加上六胜肽)))

主打「膚質膚色,雙重賦活」的抗老護膚新概念


好啦...不廢話了
開始介紹這次體驗的四樣紅色奇蹟吧


  OLAY新生煥膚系列添加
珍貴胜肽的核心成分氨基酸肽複合物
(Amino-Peptide Complex)頂級抗老精華,
結合珠貝蛋白及晶白維他命,創新晶白賦活因子,賦予肌膚底層雙效能量,
膚質
+膚色
兩個維度全面改善老化痕跡,
促進肌膚活化和延緩老化,肌膚從此煥然年輕。

 





新生高效緊緻精華露   
50ml /990



改善鬆弛,減淡皺紋,回復肌膚緊緻彈性

添加五胜肽、肌肽、維他命B3、維生素E綠茶菁華
發揮雙肽作用並促進肌膚表層更新進程,小分子迅速滲透真皮層,
同時能撫平細紋及皺紋,改善暗沉,均勻膚色,
給予成熟肌膚活力元素,使肌膚光滑細緻有彈性。

心得





質地很特別ㄋㄟ
不像一般的精華露偏液態得質地
是比較固態一點像矽膠的質地
不知道是不是有添加矽化物
一擦上就能感受到肌膚紋理被填平
細紋毛孔馬上變得不明顯
所以我都選擇在白天擦
新生高效緊緻精華露  

其實這樣擦上防曬再撲點蜜粉就能出門了

用了將近兩個星期
初步心得就是毛孔的緊緻度真的有比較好點
毛孔小姐比較不會常常跑出來嚇我


新生淡斑抗皺精華露
  50m l /790


淡化斑點,淨白膚色,同步減少皺紋與細紋

含創新科技「晶白賦活因子」(氨基酸肽複合物、珠貝蛋白、晶白維他命C)
及添加含銀杏、葡萄籽、金縷梅甘草「晶白草本精華」
幫助有效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為肌膚補充能量,
抑制黑色素,淡化斑點,加上六胜肽的改善靜態紋功效
且質地輕盈不油膩,是集全面抗老與美白於一身的完美精華露


心得



質地比一般的精華露稀一點比較偏水
擦起來真的很清爽好吸收不會給肌膚負擔
(我覺這款年輕女孩也很適用)

這款我都是晚上化妝水後使用
也許是質地比較水所以保濕效果不夠力
擦完後一定要擦一層保濕霜加強保濕
但這也有個好處就是不會油
痘痘肌膚不用擔心會冒痘的情形

因為質地比較水我擦上時都會順便按摩臉部肌膚幫助吸收
之後在擦上新生醒活煥膚霜
這兩樣商品一起使用後的保濕效果很令我滿意對
於斑點跟細紋的改善我還沒明顯感受
因為使用的時間還不夠久

可是肌膚明亮度還維持得不錯
肌膚暗沉真的會看起來人老珠黃黯淡無光阿

新生眼部淡紋緊緻霜  
15g /790



緊緻眼週肌膚,雙眸綻放年輕光彩

關鍵成分氨基酸肽複合物,能有效增生膠原蛋白
直接作用於皮膚表層修護受損的細胞
淡化斑點、細紋及皺紋,
另外更添加蔗糖、棉花籽油小黃瓜
滋潤眼周肌膚,感覺如天鵝絨般細滑,
由內而外重現完美雙眸,讓雙眼更有神采。



心得



質地偏油一點
帶有很細的金色珠光微粒
所以一擦上眼周肌膚有會瞬間亮起來一滴滴

雖然我說質地比較油一點
但是人的眼周肌膚通常都會比較乾一點
這款偏油的質地剛好很適合我使用

用了兩週眼周沒有長小東西
且眼周肌膚的乾燥程度有明顯的改善
上眼妝後下眼皮的部分比較不會有乾燥到細紋出現的問題



新生醒活煥膚霜
     
50g /790


輕柔質地及薰衣草香氛,高效舒緩
氨基酸肽複合物「芳香草本之后」的薰衣草精華
迅速滲入肌膚底層,薰衣草香氛能有效舒緩鎮定,
持續呵護肌膚,並
幫助肌膚表層更新,
同時更含有蔗糖、棉花籽油、山金車天然保濕因子
NaPCA
高效保濕並減少皺紋、細紋、鬆弛,
更擁有八種胺基酸分子以補充角質層的水分,
有效均勻膚色、改善膚質,減淡歲月痕跡,肌膚如絲般柔潤細滑。


心得


這罐新生醒活煥膚霜
顏色超特別的
一開罐我看到是紫色就覺得好芋頭好可愛阿

淡雅的清香味真的擦上後有讓身心放鬆的感覺
雖然是霜狀
但是擦起來很清爽唷
且淡雅的香味讓我擦完後心情都很優
可愛的芋頭顏色帶給視覺上無限愉悅的感覺
這罐新生醒活煥膚霜 連我姊都說很好玩香味也不錯喔

這罐我都是早晚都有用
擦完精華露後就擦這罐加強保濕

我覺得保濕效果對我來說很恰到好處
不會油膩更不會悶
我還蠻愛用的



胜肽介紹










~全新抗老觀念-膚質膚色 雙重賦活~

 OLAY官方網站:www.olaytaiwan.com.tw

 

國際護膚專家OLAY提出「膚質膚色,雙重賦活」的抗老護膚新概念,
結合以導體五胜肽為核心成分的氨基酸肽複合物(Amino-Peptide Complex),
珠貝蛋白及晶白維他命C,
推出開架最頂級抗老產品「Regenerist新生煥膚」系列,
創新晶白賦活因子加上多胜肽、多重抗氧化組合、複方植萃,賦予肌膚底層雙效能量,
從膚質與膚色兩個維度全面改善老化痕跡,促進肌膚活化和延緩老化,讓肌膚從此煥然年輕。

  

歐美時尚美容界的榮耀推薦

 

OLAY新生煥膚系列更獲得歐美時尚美容界多項大獎及專文推薦肯定,如:

 

l  美國Self Magazine選為2005「個人美容大獎」

 

l  美國ALLURE專業美容誌2006美妝大獎」

 

l  美國Redbook 雜誌 2006「美妝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