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 SPA 格拉斯玫瑰魔髮晶露取用 法國格拉斯的玫瑰萃取
玫瑰除了抗老修護之功效外,還能加強保水度 因此能改善髮絲的保濕能力。

輕輕一抹就能感覺格拉斯玫瑰香氣極緻釋放!






說到頭髮真的要謝謝希婆遺傳給我一頭很豐厚又耐操的健康秀髮
所以我沒特別花心思跟重金去保養頭髮,只有用便宜的護髮乳代替潤絲

可能是我比較少讓人洗頭吹整,
所以即使頭髮長度已經過腰,髮尾也不太乾燥也不會虛掉
出門最常被稱讚或問到的問題就是"頭髮很漂亮"&"怎麼保養的?"
大家都知道我是愛漂亮的小資媽咪;所以無論是臉部,身體,頭髮
一切的保養都是自己來

護髮油是款C/P質很高的保養髮品
因為護髮油能單擦跟濕擦也能當造型品
不需要太多瓶瓶罐罐一瓶就搞定
所以我現在買免沖洗的護髮品都是以護髮油為主!

市面上護髮油品牌琳瑯滿目
除了品牌以外我的挑選重點是放在"香味"
其實我沒噴香水的習慣,但還常常是被說身上很香
我想她們應該都是聞到我的頭髮的香味吧



我跟希希都偏愛玫瑰花調,只要我擦有玫瑰味的保養品
希希都會湊過來猛聞我
這次試玩-VITAL SPA 格拉斯玫瑰魔髮晶露
希希對我的頭髮更是愛不釋手
沒事就會來聞我的頭髮,把玩我的頭髮
問他我的頭髮有什麼好玩的??
他就會說"妳的頭髮好香好軟好好摸跟我的不一樣" (((真是狗腿的孩子))))

VITAL SPA 格拉斯玫瑰魔髮晶露
羽絲水感轉換科技
 特殊「羽絲水感轉換科技」,可於塗抹瞬間將格拉斯玫瑰萃取精萃導入受損髮芯,
增加髮絲水分含量及彈性,

並形成輕盈耐溫鎖水膜,減少水分散失,獨特耐溫特性能同時防止毛鱗角蛋白熱傷害,
保護與修護同步。


心得
收到VITAL SPA格拉斯玫瑰魔髮晶露體驗邀請函時
我超開心也馬上就回信答應
因為看到玫瑰&護髮油這個關鍵字
我就心動啦,上面也說啦我跟希希都超愛玫瑰香調
市面上主打玫瑰香調的護髮油好像也不多,所以不試會對不起自己跟希希
收到包裹我馬上就打開來用啦
只能說我真的超愛VITAL SPA格拉斯玫瑰魔髮晶露的玫瑰香味
是很純粹的玫瑰香沒有添加其他香味,味道就像是玫瑰精露的香味
質地偏濃稠吸收力很好,撫平毛躁的表現也很好
其實護髮油都有一定的效果,但香調跟吸收度就不一定啦
我是習慣洗完頭頭髮擦乾就會先擦VITAL SPA格拉斯玫瑰魔髮晶露

VITAL SPA格拉斯玫瑰魔髮晶露質地近拍

乾濕兩用, 可於洗髮時加入護髮商品一起使用,使居家護髮效果升級。也可於外出時補充使用。
◆直髮者: 取適量先於手掌搓揉,均勻由上往下塗抹於半乾或頭髮欲修復部位即可。
◆捲髮者:先於手掌搓揉,再由下往上均勻包覆捲髮部位,可再接續使用烘罩提升造型效果。

KATE阿姨個人使用習慣跟場合是....

洗髮後稍拭一下頭髮後就直接擦上VITAL SPA 格拉斯玫瑰魔髮晶露

頭髮因風吹糾結在一起時也會先抹上VITAL SPA 格拉斯玫瑰魔髮晶露
先擦上格拉斯玫瑰魔髮晶露後再用手指順開糾結的頭髮,
這樣頭髮比較不會因過度拉扯而斷裂受傷

覺得頭髮有些乾燥時也會取適量抹上髮尾,滋潤&保濕一下我的頭髮


且我發現我的頭髮如果有擦上VITAL SPA 格拉斯玫瑰魔髮晶露
沒將頭髮完全吹乾的話
那天頭髮會呈現很浪漫的微捲look唷~~

有圖有真相






 

在我都是隨身帶著VITAL SPA 格拉斯玫瑰魔髮晶露
讓我的頭髮能隨時隨地變香香變亮亮變美美唷!



VITAL SPA官網
http://www.vitalspa.com.tw/main.php?Page=A1

哪裡買??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635527

喜歡玫瑰香味的女孩們可以考慮這款超讚的玫瑰香調的VITAL SPA 格拉斯玫瑰魔髮晶露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