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號這天
連續被家人狂催要我去幫她們搬貨
催了兩天我終於出門
順便要幫iswii的瑛理問看看蘿拉秋冬彩妝書還有沒有貨

櫃姊跟我說全省都斷貨囉

高雄阪急也只有進貨10本
5本就被我訂走
昨天去櫃姊就說還好我動作快
呵呵呵""""

其實昨天人潮算少耶
去換商品卷也只等了10個人就換到了
可能大家預購時都買完了吧




彩妝用品




眼妝
NARS雙色眼影 愛情靈藥

MAC三克拉眼影筆 BLACK RUSSIAN

MAYBELLINE眼線膠-棕

CANMAKE假睫毛#03

凡爾賽捲翹睫毛膏(舊款)

腮紅
盈透光潤亮采餅  

唇妝
NARS唇蜜 orgasm

底妝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餅01

covermark Venus妝前霜

NARS持久妝前霜



眼妝近照


今日穿著








小雯的飾品攤又回到新崛江NET對面的店家騎樓下囉


住外地也很喜歡小雯飾品想購買的女孩
可以直接打電話請她幫你郵寄喔""
小雯的電話0919519366




昨天一去就跟她說我以為她賺飽不想擺了耶"""















這次進的貨也不錯我就秒殺了三條層次長鍊



黑金錢幣十字架華麗多層鍊





古銅金 錢幣十字架多層鍊





大家以為兩個是同款不同色對吧
其實
不一樣喔
黑金的十字架跟扣環設計跟古銅金不同
黑金款可以拿來當腰鍊唷!!


兩款也能搭配再一起
跟GIVENCHY冬季的誇張飾品有異曲同工之妙







閃電星星多層次長鍊

不要以為像相片有壓縮過喔
這款的星星是有點變型像閃電的樣子

昨天終於買到我超想要的MAYBELLINE新款日本限定的睫毛膏







被HONEY燒到的 DIOR癮誘舞台光唇膏#352





先前補貨的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餅 蕊心特惠組


雖然放這很害羞
但是
這件sloggi內衣今年夏天我有去看
我超喜歡這組的設計

但當時想說等打折就沒買

誰知道我昨天去換禮卷時
發現有特賣
兩套1500給她超便宜啦

雖然黑白兩色都還有貨
(((白色很美有純真的性感)))

這款內衣肩是偏細&素面的
用來搭衣服外露也不會害羞
我超愛這種款式的內衣


不過黑色款的內褲缺貨
我就先買兩件黑色內衣&白色同款內褲

今天可能會把白色款的內衣帶回家吧


夢時代一樓莫名其妙的擺飾


覺得希媽這篇寫的還不錯的話
麻煩幫忙按右下角的推薦

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