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家人又衝夢時代
還好先前家人催我買的東西我星期五就去買了
不然今天去尺寸不齊款式也不多了

今天中午11點多就出門了
不過我們家的大小姐(((我姊啦)))
說她要先去洗頭
(((希婆跟我姊都是懶得自己洗頭得人)))

等她洗好頭已經快下午一點了
還好我有先去租雜誌看
不然我一定會等到睡著





11/8彩妝用品


眼妝
NARS雙色眼影-愛情靈藥

MUF防水眼線筆-02 棕

MAC 三克拉眼線筆 wolf

媚比琳 精雕濃睫防水睫毛膏 墨黑

假睫毛 -千緹尖尾#112

隱形眼鏡
GEO 3tone -blue

腮紅
NARS super orgasm

唇妝
DIOR癮誘舞台光唇膏#352


底妝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餅01

covermark Venus妝前霜

NARS持久妝前霜
(((這幾天妝都真的比較持妝耶NARS的妝前霜果然非浪得虛名)))


眼妝近照






唇妝近照


(((這張照一定又燒到大家別著急往下看還有更多DIOR#352的放火試色照)))



等的時候很無聊就把希希拉過來拍照

希希換新髮型囉
剪得好短喔
我還是喜歡他頭髮長一點比較斯文
這樣太man我不愛


(((希希OS:幹嘛舔我><"瞪)))

那什麼表情被你媽我親一個幹嘛皺眉嘟嘴阿


你也太陶醉了吧@@"



都不看鏡頭ㄋㄟ"





宅男在夢時代也被我拉來合拍

(((被我抱在懷裡還在瞄其他的妹,你這個花心小色鬼)))


終於看鏡頭了....可是你的表情一定要這麼無奈+癡呆嘛???



宅男最近變成浪子啦
在家都待不住每天吵著要出門


 
 

陪我們逛街坐累了睡著囉~
 



尖叫"""
在阪急B1看到OPEN將出巡ㄋㄟ"""
超級cawaii
  

Open小將

(((好可愛唷!!!好想抱回家"""")
 
(((OPEN將的屁屁好CUTE阿"""色)))


小桃
 


小竹輪



條碼貓
 

 
OPEN小將的官網
http://www.openopen.com.tw/index.asp

OPEN小將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夢時代一樓有OPEN將聖誕樹唷
 


叫希希去拍一張



最近很愛吃麥先生的
田園培根雙牛堡

 
"""不過我覺得我家附近的麥先生做得比較好吃"""



sloggi白色蕾絲內衣
入手啦

很有純真性感的FU~吧



粉色平口的也不錯
 
(((我就喜歡這種簡單不繁複的款式)))


我覺得對我來說很好穿""
不論是樣式跟舒適度都很優
尤其她得價錢可愛到爆"""

PS
我嫂看到我買了之後一直尖叫說這就是她想要找的款
今天也衝了跟我一樣款也黑白各一



DIOR癮誘舞台光唇膏#352



唇上試色

室外自然光



我覺得#352根本就是NARS super orgasm的翻版嘛
 


嫩粉色的底色+金色細緻亮片


有沒有像"""""

試色








 


媚比琳 精雕濃睫防水睫毛膏 -墨黑

 
  
請到我們家希大爺為大家示範

(((好媽媽不要學喔)))

 
看希希的照片才發現
效果真的如產品訴求般的
把睫毛刷成一束一束濃密墨黑存在感超強烈
照中希希只有擦一次喔"""

不過捲翹效果中等
(((希希的睫毛很長但不翹))



抗暈染效果
上妝超過10小時候還是會有點小暈

 

不是我逼他刷的喔
是他自告奮勇要當白老鼠的


娘炮希跟睫毛膏的合照

(((拍照時希希還一直說我是娘炮哈哈哈)))

7號晚上他原本叫我不要跟人說也不要寫出來
怕被笑


結果
8號中午他就自己爆料跟我媽說
害我被我媽唸了一下


CANMAKE晶燦指甲油

03跟05疊擦

手又該保養了"""





對了
美諦高絲的聖誕彩妝組應該燒到很多人了吧""

美諦高絲靡色幻彩盒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0030

當然我沒能逃過一劫
星期五就有跑去KOSE問櫃姊有關這組的消息
結果親切的櫃姊跟我說可以先預購
週年慶期間KOSE全面9折
定價NTD$1550
九折後是NTD$1395

阪急現在滿兩千送兩百
等於已經要下殺8折價啦""

且NICE得櫃姊知道我不住高雄
還貼心的說月底到貨後會幫我宅配

結帳後就拿宅配單給我填
實在是太感心啦

結果我嫂知道後
也衝去預購了一組
不過她遇到的櫃姊沒我遇到得那麼天使

其實
櫃姊原本一直推拖說這樣還要幫忙負擔宅配費用實在不划算
一直要她自己去取貨呢

不過我嫂跟她說我去買那個櫃姊都主動幫我宅配

且經過我嫂的一再堅持櫃姊才答應幫她宅配

PS
星期五那天可能是我的幸運日吧
一直有路人當面誇獎我
且都遇到天使櫃姊替我服務呢"""


END

覺得希媽這篇寫的還不錯的話
麻煩幫忙按右下角的推薦

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