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陪家人去逛漢神

後來我就跑去新崛江的亮金晶
把我的小金貼美美




下一張(熱鍵:c)



12/5

下一張(熱鍵:c)彩妝用品下一張(熱鍵:c)






眼妝

LM蘿拉秋冬彩妝書
cashmere 
rose topaz
baroque 
coffee ground


MAYBELLINE 眼線膠 - 02


MAC 三克拉眼線筆 -black russian


KATE極細眼線液 BK


媚比琳 精雕濃睫防水睫毛膏 墨黑


COFFRET D`OR 亮片眼線液


假睫毛-J02


UDPP


眉妝
LAVSHUCA 眉粉


隱形眼鏡

GEO 3tone - blue



唇妝


DIOR 唇膏528




腮紅

MAC  Hipness

美諦高絲美頰彩(限定色)
BR300 Generous Brown 炫耀咖啡




唇妝

DIOR 唇膏528


底妝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餅01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NARS持久妝前霜






眼妝近照










下一張(熱鍵:c)


12/5穿搭




韓 騎士 棉質硬挺外套

LBT寶石領洋裝

Grace gift英式辛辣honey~時尚風綁帶長筒靴 漆黑 



下一張(熱鍵:c)



最近脾氣很火爆的宅男

(((該改名叫火爆浪子啦)))



拍照時也在不爽中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姊跟我媽又衝了JS

我今天沒買東西唷!
我好乖唷"""




我在旁邊偷拍限量香水的照片

JILL STUART SWEET DREAMS淡香水

30ml/1450  50ml/2000






下一張(熱鍵:c)

重頭戲來了

我的小金Canon IXUS 870IS
變身 下一張(熱鍵:c)雪花bling ~bling~ 下一張(熱鍵:c)


主體以粉紅色系鑽為主



甜美華麗風-金搭粉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雪花bling ~bling

下一張(熱鍵:c)


(((未完成還需補一些細部的鑽 )))

下一張(熱鍵:c)

先前貼的

皇冠
bling ~bling~


(((現在要把它交給筱涵baby....筱涵要愛它唷)))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手機上的鑽又掉了

下一張(熱鍵:c)就把之前買的銀色雪花耳環的耳針剪掉當裝飾貼上



雪花控
控到最高點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又打電話給peggy留了兩副新款的雪花跟追加被我貼手機上那副)))


下一張(熱鍵:c)




貼鑽的店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亮金晶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面在高雄新崛江羅多倫旁邊



要去貼鑽之前


請先打電話詢問一下有沒有空幫妳貼鑽唷

電話
07-2211430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kate81512/11798146

http://www.wretch.cc/blog/kate81512/11804902





END



覺得希媽這篇寫的還不錯的話
麻煩幫忙按右下角的推薦




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