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天阿

天氣真的變好冷

昨天好晚才到家的我快被凍死了


嘿嘿

如標題人家我找到新歡了

電眼超迷人帥翻了

想看我的新歡"亮金晶少爺"

別急

繼續看下去就能看到囉








12/5

彩妝用品




眼妝

靡色眼彩  BR 356 金棕咖啡


NARS雙色眼影 愛情靈藥


LM蘿拉秋冬彩妝書-cashmere & morning dew


假睫毛-公主李交叉六黑


UDPP
(((超神奇眼妝真的變得更顯色完全不積線)))


眉妝
LAVSHUCA 眉筆&眉粉


隱形眼鏡

new bio 2tone-GREEN



唇妝


DIOR 藍星唇膏 #297



腮紅


NARS 腮紅oasis



底妝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餅01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NARS持久妝前霜





眼妝近照














唇妝近照



單擦藍星唇膏#297





12/5穿搭



名媛甜心風


訂做粉紅色系薄料毛呢外套

disney 藍色長T

牛仔丹寧短褲

愛心絲襪

魚口T字帶漆皮鞋







這天的絲襪很可愛

可是超容易勾紗





這雙鞋很可愛吧!!!







這張照是在捷運上拍的


看到那勾紗很兇的褲襪沒!!!









高雄漢神百貨週年慶12/4號開跑囉

當然我也去共襄盛舉囉





趁週年慶買入


MAC 眼影刷 #239


JILL STUART
SWEET DREAMS淡香水


JILL STUART護唇膏



艾杜紗亮片指甲油
(湊滿額才買得)






JILL STUART SWEET DREAMS淡香水

2008年12月1日上市 限量品



獻給永不忘追求夢想的女孩們。
以JILL STUART同名淡香水的清新花果香為基調,添加JILL本人喜愛的香草,
詮釋出更為浪漫性感的限量香水。

由彷彿果實熟成流放出的清新甜美果香揭開序曲。

中味以惹人憐愛的香草蘭為主軸。

洋溢女人性感風情的8種花香如美麗花束般逐一交織綻放。

進入甜蜜夢境的尾聲是甜美的令人不禁沉醉其中的香草,
宛如像是被施展了沉睡不起的魔法,讓人沉浸於飄逸輕柔的氛圍中。

輕輕揮灑絢爛光輝,將此美麗香氛寶石獻給所有許下夢想的女孩。


50mL 建議售價2,000元 / 30mL 建議售價1,450元



<香調:甜美夢幻花香>

前味TOP NOTE / 黑醋栗‧西洋梨‧青蘋果‧檸檬‧水蓮木‧柑橘

中味MIDDLE NOTE / 香草蘭‧保加利亞玫瑰‧梔子花‧牡丹‧鈴蘭‧印度茉莉‧木蘭花‧突尼西亞橙花

後味END NOTE / 麝香‧檀香‧雪松‧琥珀‧香草

 

●甜美柔和的香草香氛 大量添加天然香料的淡香水。


前味由帶出成熟果實般甜美果香。


如滿溢柑橘等濃郁水果的精華般,奔放清新香調。



中味為惹人憐愛的甜美香草蘭散發的浪漫甜美花香。


保加利亞玫瑰、梔子花等女人味十足的8種花香逐一綻放,
讓洋溢性感幸福的感官氛圍益加高漲。


後味為令人陶醉的甜美香草。


交織融合於輕柔空氣中的香草宛如魅惑魔法般...留下如同未完的溫柔夢境般甜美柔和印象。


●宛如大鑽石般的時尚新穎設計。


點綴於瓶中的水晶搖曳閃耀...JILL STUART本人稱為"new Jewelry"的絕美設計。


鑲嵌於皇冠花紋上的淡玫瑰色施華洛世奇水晶象徵7種花香。


而於瓶中璀璨閃耀的單顆水晶詮釋出第8種花香"香草蘭"。


每一次揮灑香氛,宛如通往甜美夢境世界的邀約般,洋溢誘惑神秘光輝。



看到瓶底的單顆水晶沒???


拉近點拍




先前的JS護唇膏已經見底囉


現在睡前用的克蘭詩護唇膏也已經用凹了


趁週年慶補貨
克蘭詩得很好用可是單價真的很高就回購先前愛用的JS護唇膏






JILL STAURT 春妝快報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0816



跑去KITTY專櫃想要用禮卷買相機包
結果沒看到喜歡的

但是竟然讓我看到我的KITTY寶石鏡有出粉紅色的
更夢幻可愛度UPUP

KITTY寶石鏡 NTD$130(週年慶期間打九折)




A+1購入的粉紅玫瑰指甲貼



好久沒玩指甲PO美甲文了


局部睫毛夾


我習慣戴睫毛時刷上一層睫毛膏再用這種睫毛夾把真假睫毛夾在一起



去買MAC眼影刷#239時順便摸了未來光眼影霜&新上市的唇膏

不過都沒燒到我
哈哈哈

手上試色



櫃哥跟我說成分有調整過
不會像去年的眼影霜那樣容易乾掉


Peggy進了很多超美的新貨

新品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eggy225588&book=31

1228654416

PS:攤子因為現在再挖路所以移到the who前面囉

要去逛的女孩可以去peggy的無名看一下新位置

 

雪花控的我把他新進的三款小雪花都帶回家啦

粉紅蛋白石雪花

 白色蛋白石雪花

珍珠水鑽雪花 

 

一見鍾情的
愛心水晶勾式耳環
1228655663

 

名牌風格珍珠耳針
1228655888



香檳色愛心水鑽耳針







這天本來是要拿860IS去補鑽
順便把小金(870IS)也貼Bling Bling

(((主題暫定為我最愛的雪花風)))

打電話給亮金晶的小老闆娘問她何時會到店裡

她說要帶她兒子來店裡

(((少爺已經五個月我才第一次見到他)))

結果一見面我就被少爺電暈了


話說我跟"亮金晶"的小老闆娘已經認識十年了耶
當時我們都好年輕


現在都當媽了
哈哈我得進度最超前希希都小一了



我的新歡

亮金晶少爺




有沒有給他可愛到爆表

迷人電眼白晰細嫩的皮膚



宅男對不起
姑姑移情別戀啦






真的好可愛完全不怕生

昨天還在我懷裡睡了半個小時呢



少爺這天是穿聖誕老人裝喔

可愛到路人都紛紛圍上來跟他合照











2008漢神聖誕樹










綠色眼睛也很喵~










對了

相機被我朋友來電劫標走囉



所以相機出售文不會PO囉

抱歉ㄋㄟ





END




覺得希媽這篇寫的還不錯的話
麻煩幫忙按右下角的推薦




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