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緊急出動


不過多了一個小時能準備


所以就把美諦高絲靡色幻彩盒的東西詳細拍了一下試色照



請大家稍安勿躁往下看


至於今天的累死我的遊記會另PO文


這天拍了很多照片


希希在阪急還被人偷拍


宅男(姪子)也拍了很棒的照片唷









11/29

彩妝用品



眼妝

靡色眼彩  BR 356 金棕咖啡


KATE 極魅深邃眼彩盤 BR-2


MUF防水眼線筆1L


KATE極細眼線液 BK


媚比琳 精雕濃睫防水睫毛膏 墨黑


假睫毛 -千緹尖尾#112





隱形眼鏡


new bio 2tone-brown





唇妝


DIOR 唇膏528



腮紅


MAC  Hipness

美諦高絲美頰彩(限定色)
BR300 Generous Brown 炫耀咖啡




底妝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餅01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NARS持久妝前霜






眼妝近照








 









唇妝近照










11/29 穿搭




今天的穿搭主題是

""低調的閃耀-滿身星星"""





軍綠色五分袖連帽外套-通化夜市


黑色長袖外套-東京著衣


韓貨手提包-奇摩拍賣


星星褲襪-寶雅生活館


Grace gift 英倫氣質~質感雙色金釦修身長靴 咖 - 奇摩購物中心






大家一直期待的雙色靴試穿照拍出來囉

今天想說會走很多路就穿這雙出門



真的好穿阿



可能是因為我有買大一號所以腳沒被擠壓

(((我腳35號...但我買36!!!因為我腳背高穿這種套入的靴子一定要買大一點)))


好穿.好走""逛了一天我的腳完全不會痛


個人滿意極了


   


嘿嘿""

一直都沒說其實我會選購這個顏色可是有小心機的唷


因為這款是咖啡搭黑色


黑色在小腿上方

如果穿搭黑色的褲襪或內搭褲


視覺延伸效果會超好的唷



 

在車上我習慣會把腳放在希希腿上




今天希希穿得很帥唷!!!

(((11/29遊記文會有更多迷死人不償命的照唷)))











美諦高絲靡色幻彩盒






※此組合限:台北SOGO(忠孝店/復興店)、新竹遠東、台中三越、高雄阪急專櫃販售!

http://www.kose-tw.com/bko/new/limited/limited.html


試色照


靡色眼彩(限定2色) 

BE355 Sparkling Beige 白金香檳


BR356 Sparkling Brown 金棕咖啡



豐盈水漾炫彩蜜(限定色)
BE386 Generous Beige 裸唇可可


美頰彩(限定色)
BR300 Generous Brown 炫耀咖啡










靡色眼彩
#BE355(右) & #BR356(左)

豐盈水漾炫彩蜜#BE386(下)


 




看到靡色眼彩#BR356的七彩亮粉沒

好美阿


不過其實靡色眼彩#BR356發色比較薄

擦起來沒看起來顏色深

但用於煙燻妝打底效果可是一極棒呢!!!







   

靡色眼彩

BE355& BR356


眼上試色











豐盈水漾炫彩蜜BE386

 
唇上試色






  



美頰彩(限定色)
BR300 Generous Brown 炫耀咖啡


 



哈哈漂亮的花紋一沾取後就消失了

不過這色發色算薄透下手時不用害怕


光澤感超讚的

持妝力觀察中

沾起來有點飛粉
但這個我不CARE







美頰彩(限定色) #BR300


手上試色










擦起來是很漂亮有著金色光澤的粉橘色




臉上試色

 
看到臉頰上的金色光澤感沒!!!





  
一看就知道會飛粉吧!!

BUT再度重申我不care彩妝會飛粉


只要擦起來會顯色夠美


飛粉沒關係啦!!!!









夢時代看到OASIS櫥窗陳列的這件毛呢外套挺美的說

這種款式年輕也很優雅


看得我心又癢了


唉唷"""人家沒這樣式的毛呢外套



不過最近又入手了一個小羊皮的包包


暫時沒預算訂做外套了






嘟嘟臉



(((今天接到一通越洋電話一開頭竟然就說我的臉怎膜變得那麼腫???真是XXX)))









嘟嘴















嘿嘿"""


這張照看起來很幼齒呢






不要臉




END



覺得希媽這篇寫的還不錯的話
麻煩幫忙按右下角的推薦


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