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緊急出動這天的目的地高雄左營萬年祭

希希還蠻開心的

這兩週他一直催我帶他出門
這天他知道要出門開心得不得了
(((我沒虐待他不帶他出門實在是他最近表現不太優)))


因為大家都還沒吃中餐+我姐夫都一直說左營的什麼東西很好吃
這天就來個美食進補之旅


11/29午餐in左營香園牛肉麵


生意超好


MENU


價錢真是可愛阿
在台北沒有3倍價應該吃不到


大家都餓昏了

一看到小菜就猛嗑

香園的小菜
必吃阿

每道小菜都調味的剛好

這天我們吃了11盤小菜
(((4個大人4個小鬼)))

真會吃



上菜囉


愛吃豬肝的必吃
涼拌豬肝

豬肝吃起來超嫩
一點腥味都沒
超好吃我們一共吃了3盤



涼拌小黃瓜

黃瓜很脆調味也很恰到好處
超級開胃



涼拌螺肉

我最愛吃這種豆瓣醬涼拌的小菜




必吃
辣拌大頭菜

酸甜辣都恰到好處
不過怕辣的人就要小心
這道還蠻辣的


涼拌花枝


花枝很新鮮吃起來脆感還在
真的蠻不錯的


魚丸湯

端上來大家都嚇一跳
因為很大碗
不過魚丸沒有過人之處就是了


主菜上來囉

招牌的牛肉麵

麵超多
麵條是自製的吃起來很Q
份量很大
兩個人吃一碗恰到好處



乾拌牛肉麵

上來我有點傻眼
跟我想像中的乾拌不一樣
只是牛肉湯麵少了一半的湯罷了

但是牛肉滷得恰到好處
很Q很嫩看到那晶瑩剔透的牛筋沒
多誘人阿

麵條也煮得剛好
但是我覺得點牛肉麵就好
(((店家提供兩種麵不喜歡吃QQ的粗麵的可以選細粉)))



炸醬麵

是很正統的炸醬喔
可是我沒吃這是我姊點的




好吃的免費配菜

辣蘿蔔乾

很好吃可是真的很辣阿


榨菜

被我媽挖了一大半走了
應該是好吃吧!!!





看宅男吃麵吃得多開心阿












吃完飯就要去蓮池畔的萬年祭囉






宅男在車上抱著他姊的娃娃發呆




突然發起狠啃起娃娃的手



哈哈
發現我偷拍他了










萬年祭的會場一堆攤販

(((我承認來逛就是為了攤販)))






遊戲區

為什麼要把小朋友放在球中


好像黃金鼠在滾球

(((後來看到湖中也有放這種球我覺得超危險的)))





看到希希沒

(((希希後方是我姊她們一家人...這天我姊夫穿得很帥唷""")))





蓮池潭

希希說要去玩那種天鵝船的提議被我否決我不想腿軟回家
(((其實是怕踩不回湖畔旁要人來救援就丟臉啦)))







希希變成白馬王子了

(((怎麼覺得這隻馬在偷笑阿....表情超有喜感的)))












一路上我都緊跟
一直擔心白馬會發瘋爆衝"""






宅男已經習慣大家玩他在娃娃車上發呆了

(((常常坐在車上都是一號表情跟動作)))






希希看小公主在玩瘋狂小火車





偷拍希婆

今天穿的也很黑貓喔水唷""






今天的重頭戲
希希玩彈跳


(((其實我是反對他去玩不過希婆說小朋友要完就讓他玩)))


事前準備中



準備要彈出去囉"""



衝阿""""飛向宇宙浩瀚無敵

(((我一直跟我姊說萬一飛出去就白養了)))


希希不會怕玩得超開心



跳完下來囉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ate81512&b=52&f=1497513504&p=790


南部的日夜溫差大
中午天氣好熱喔

希希吃冰消暑ing

堅持要吃馬桶冰


那什麼表情阿???

(((希希後面的型男是我姊的兒子=我的外甥)))







隨手拍





希希VS馬桶冰 in蓮池畔小橋上



跟我姊的兒子兩個人在橋上吃冰






逛完就到下一站

夢時代


發現有隻OPEN小將趴在屋頂上




宅男戴貝蕾帽


憂鬱的表情真迷人



很Q很CUT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