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號陪我姊去漢神巨蛋補貨
本來想要全身而退
但是我姊補貨的ipsa正好在NARS跟MUF隔壁
摸了摸MUF的防水眼線筆
但摸了兩次的我還是沒被燒到

離開MUF後腳不受控制的往NARS走去
剛好今天是NARS聖誕彩妝上市的日子


不小心摸了一下super orgasm
一摸就被電到


「SUPER ORGASM超級高潮」
經典蜜桃粉紅帶著搶眼的金色亮片

就請Albee幫我試色在臉上
一試買了
因為它

超級粉嫩超美的
其實我比較喜歡超級高潮勝於高潮耶



後來Albee跟我說有夢幻高潮特惠組
我就又試了orgasm唇蜜跟指甲油
讓嘴唇跟手指都感受一下高潮的魅力

orgasm指甲油試色


唇蜜忘了拍




後來當然就買了夢幻高潮特惠組


還添購了之前就決定要購入的持久飾底乳




剛好之前我很想要3200的滿額贈送的鏡子
就又多買了也是NARS的明星商品-星光熠熠眼線筆 #Area(black with gold glitter)

就得到我想要很久的NARS彩妝鏡

Albee還送我一個NARS skincare的保濕乳液SAMPLE
&
超貼心的Albee給了我兩個NARS STAR星星吊飾
多一個是要送給希希

我就把滿三千送三百的商品卷
去買了ALDO的寶石戒指-銀

PS:現在ALDO打8折
跟先前買的金色放在一起超級可愛的


哈哈後來小宅男就來NARS
Albee被小宅男電暈了

超CUTE的照片in costco

宅男真的很豬哥
在車上我把臉貼近他
他就給我親過來

真的沒看過這麼好女色的小baby





還有11/1號是KITTY的生日
KITTY商品都打8折
雖然我沒迷戀KITTY但是還是買了一個超可愛的隨身鏡






我們其實在巨蛋只待了一個多小時就轉戰阪急
阪急先前我都逛過了就懶得逛
我就帶希希去逛PLAZA&喝咖啡等她們逛完

(((補貨了兩個CANMAKE假睫毛#03)))

PS:現在美蟬護唇蜜有打9折的優惠唷


in夢時代藍鯨館 starbucks

(((我最喜歡這張照)))










希希跑去外面玩我就在裡面吹冷氣喝咖啡
真是優閒




喝完咖啡準備要去跟我媽媽他們會合
發現夢時代四樓有達芙妮鞋子的特賣
不小心買了兩雙合購特價888的貴婦鞋款

我媽說我真的很厲害能挖到這兩雙

閃亮亮魚口低跟貴婦鞋





鱷魚皮壓紋黑色露趾低跟涼鞋






11/1號穿著

CK2白色背心
韓貨Slinky 雙扣喇叭褲



11/1號戰利品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