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一早希大爺就起床了,一直吵著要去高雄找小慈阿姨
我想說前幾天在漢神買化妝品送得300元禮卷剛好給他買聖誕禮物
就起床整理一下帶希大爺出去

也剛好能把新買得YSL ROUGE VOLUPTÉ #1 - NUDE BEIGE
 &
JILL STUART夜戀淡香水擦出門

20091205眼妝近照




彩妝用品

眼妝
VISEE 限量眼影盤 G-6 BEIGE BROWN

MUF防水眼線筆 1L

KATE極細眼線筆 #BK

BEAUTYMAKER 根根分明大眼睫毛膏

LAVSHUCA 眉粉

假睫毛#P33

放大片-嬌生炫閃晶

腮紅
NARS #SUPER ORGASM
MAC #DAINTY

唇妝
YSL ROUGE VOLUPTÉ #1-NUDE BEIGE

底妝
Embryolisse-保濕隔離霜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COVERMARK 柔紗粉底 #01

唇妝近照
YSL ROUGE VOLUPTÉ #1 - NUDE BEIGE


(((sorry~這天嘴唇內緣比較乾燥)))

20091205穿搭

fi:fio couture水洗小羊皮騎士皮衣外套~C21
www.fifio.com.tw  

Disney tinkerbell長袖T-shirt
SLINKY 靴型褲

久未露面的希大爺


大爺提著他的聖誕禮物119特警隊的超急救援號



久違的親子照



買完他的聖誕禮物後去美食地下街逛逛看有沒有我愛吃得scone結果發現
有希大爺之前在日本美食展時愛吃的迷你鯛魚燒




後來就去新崛江的陽光小舖晃晃有沒有新的糖果


買了一個LONGCHAMP得中包跟一包超好吃的草莓夾心餅


希希已經先衝去小慈那了
後來才到得我就去看有沒有新衣服上架












在亮金晶發現這隻紫色漸層耳環超美~~





還拿到網友的愛心
福義軒的手工蛋捲跟老楊方塊酥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
我跟希希都吃得很開心唷~謝謝妳




漢神四樓有HbG的臨時櫃

我個人比較愛HbG勝於狗頭包,訂價都跟狗頭包差不多
但說實在我買不下手

買了2010年一月號的mina
發現香水特集中把JS同名香水歸類為想戀愛組


把新出的JS夜戀淡香水歸類為成熟性感勾引組


其實我對新出的YSL PARISIENNE香水也挺有興趣的,有空再去試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