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這天跟好久沒碰面的筱涵baby跟她可愛的弟弟Franklin約在高雄碰面
(她們家族旅行姊弟倆脫隊跑來跟我約會)
不過我原本以為Franklin人還在美國原來他已經回台準備要休養半年再返美
經過這兩天的相處真的覺得Franklin真的是在台灣已經絕跡的超級優質"單身"男孩
18~24歲的女孩們快快寫信至
siaohan@hotmail.com求愛吧


這天的妝有用SMASHBOX限量春妝中的兩樣超美新品畫的
smashbox 春季限量彩妝-Heartbreaker挑逗甜心系列 打造欲擒故縱的誘惑妝容

挑逗甜心系列-吻我唇蜜色號:泡泡糖粉
挑逗甜心系列-騷紗粉頰彩(白金/亮粉/暖銅/玫瑰粉/芭蕾粉)  

20091211眼妝近照


變色片是新入手的雪花綠


(((真得是雪花綠但戴起來卻偏藍)))

20091211唇妝


這天就跟她們姊弟倆約在高雄的新崛江碰面逛街跟吃飯

小慈幾乎天天都有進新貨







這天筱涵baby有把這副超美的紫色耳環買回家


後來去逛仁智街時發現這間新開的服裝店GAZZa

單品都很漂亮且單價也都挺低都大家可以去逛逛~~~

其實我本來想買這個包
一看就知道上面寫了我的名字,且單價也很可愛才NTD$1300(人造皮)
不過基於容量還有我的經濟考量最後我還是沒有把它帶回家


晚餐也是在仁智街的"DO LA DO!! 解決


湯跟餐前香草麵包味道都不錯~~~不過算一算份量還是童話比較經濟實惠


筱涵baby吃的白醬管麵


我吃的燻雞+培根辣味義大利麵


Franklin吃的茄汁炸豬排義大利麵


餐後甜點-冰淇淋
(我生理期不方便吃冰不過聽說不錯吃~~~)


飯後就去逛亮金晶旁邊的五克拉

"五克拉時尚精品"
電話:0989696178



買了這個超美的髮飾


雖然單價跟上面GAZZa的包包差不多~~
但質感真的讚到爆不買我回家一定會睡不著


上面的鑽當然亮度一級棒且材質關係花朵會順著頭髮的弧度,
我一綁筱涵baby就說我不買一定會後悔直說美到爆


這個立體蝴蝶結耳環也很可愛


這天稍晚就跟她們姊弟倆還有筱涵baby的在高雄巧遇的朋友去lounge bar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的酒國英雌證書

這天我們兩個女生都喝掛了~~~
超過24小時沒睡從11點喝到凌晨五點又連喝兩攤不掛才怪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是老了,喝到最後很明顯的是體力不支
還好有Franklin跟筱涵的朋友Eric照顧我們兩個
在這真的要誠心的感謝Franklin&Eric兩個可愛的男孩的照顧也很抱歉麻煩到你們

隔天中午就到童話吃中餐


餐前香草麵包


我一樣是吃辣味的義大利麵


Franklin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筱涵baby吃的南瓜燻雞管麵焗烤


筱涵baby & Kate


Kate & Franklin


兩天一夜的開心聚會到12號中午結束,
可愛的姊弟倆咱們這星期五的party上再一起玩唷~~

後來我就陪他們姊弟倆搭捷運到青埔站後我就去夢時代跟我姊她們會合


夢時代現在在辦LEGO展家裡有小朋友的爸媽可以帶小朋友去逛逛唷


泰姬瑪哈陵


夢時代商場


自由女神像


羅馬競技場


巴黎鐵塔


統一企業商店街


這天在阪急幫希希添購的湯瑪仕文具&生活用品


我給自己買了瑪莉貓的冷氣毯
 

還在夢時代的MANGO買到我一直遍尋不著的賈姬風墨鏡黑色款

20090914外出妝-我愛賈姬風格大墨鏡

BA說她們才補貨上架呢~




我的ipod touch耳機真得該換了就在SONY買了一個粉紅色的耳機~~


 瘋狂又好玩的兩天~~雖然很累但超級無敵霹靂開心的
真的要謝謝筱涵baby姊弟倆的作陪讓我這個宅女有機會在高雄過久違夜生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