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號這天皮膚過敏加上感冒
整個人糟到不行


這天大概晚上近11點才到家
一大早六點半起床忙完後就匆匆出門
回家還忙到凌晨3點多的我

染上二度感冒了
這次症狀更兇
全身痠痛.發燒.喉嚨痛+沙啞
鼻塞更不用說了
加上胃一直隱隱作痛

我真的病倒了

不過神奇的我早上還是爬起來弄早餐給希希吃盯著他吃藥後才又繼續昏睡
(((平常假日我們都睡得很晚這天很神經的兩個人都早起)))


12/27眼妝近照





12/27唇妝近拍

COFFRETD'OR 09年春季口紅新色 #241(color)

這次的口紅我覺得更保濕唷


下一張(熱鍵:c) 
12/27穿搭
主題:小香風




2%毛尼外套
LBT薄料內搭
韓貨 毛料百摺裙
KEELY ANN黑色漆皮尖頭鞋

下一張(熱鍵:c)

這天聚會地點在台中市中友百貨附近


感冒讓我腸胃不舒服到極點所以只吃了凱薩沙拉+熱金桔茶

凱薩沙拉

菜很新鮮
可是凱薩醬多到爆,青菜少的可憐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熱桔茶

熱桔茶很好喝唷"""

下一張(熱鍵:c)

擺設BM產品中


漂亮的franc franc鏡子

(((散會時大家都試圖想A一個回家)))

franc franc筆筒


聽公關淑媛說店面的貨都被她們掃光缺貨啦"""

http://www.francfranc.com/

台湾1号店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3300(SOGO百貨復興館8)
電話: 02-87720275
 

台湾2号店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139 (微風廣場4)
電話:02-87727623



熱賣品大集合



BM保養系列


熱賣的小畫家持久亮彩筆





只送不賣的六色眼線膠盤

其中我最愛金藍綠紫"""
幾乎都愛光了吧

BEAUTYMAKER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index.shtml

下一張(熱鍵:c)


Kevin老師幫雪姬用小畫家的藍色上妝


Kevin老師用小畫家的粉紅色幫牡丹小熊補下眼影


這張照實在是太自戀了吧



Kevin老師幫我補腮紅


其實Kevin老師還有用紫色眼線膠幫我補下眼線


Kevin老師補蜜粉中



合照時間到

可愛的公關小敏


我跟牡丹小熊


哈哈不免俗的要跟Kevin老師合照一張

這天臉很圓ㄋㄟ
Kevin老師自翊自拍達人!!!下本彩妝書的附錄一定要寫自拍秘笈唷

kate跟sheila合照



哈哈
每次聚會一定會拍的KUSO照


(((神秘F小姐堅持不肯露臉)))


晚上準備搭高鐵回家去
高鐵台中烏日站真的給它很偏僻ㄋㄟ

還是台北跟高雄站不論是地利位置跟機能性都比較優

好啦!!!我要繼續趕新文啦

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感冒真的很痛苦
bye



記得要按右下角的推薦幫人家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